【2015娱乐圈10大喜事】昔日那些男神、女神, 都拉埋天窗了啦! ❤❤ (要幸福哦!)


今年演艺圈喜事连连,银色夫妻双双对对,果真都是住在「巷仔内」的,圈内人最懂圈内人。联合报精选多对银色夫妻,不少双喜临门,蓝正龙丶周幼婷去年结婚,今年就抱女,章子怡丶汪峰过尽千帆看对眼,如今还有爱的结晶,贾静雯丶修杰楷差9岁姐弟恋算什麽,「隆诗恋」差17岁更猛,男神丶女神纷纷晋升人夫人妻,身分多了好几层,无论如何,都要祝福他们百年好合。

●蓝正龙丶周幼婷/「小篮球」旺爸夺影帝

w1

蓝正龙(左)丶周幼婷去年登记结婚,今年11月拍婚纱办婚宴,幸福美满。图/摘自蓝正龙脸书

蓝正龙丶周幼婷情路最传奇,2人同门相识13年,2013年10月因赴日合拍微电影擦出爱火,2014年5月登记结婚,今年5月喜迎千金喜「小篮球」,一路走来爱情来得晚却进展神速,婚後周幼婷将重心放在家庭上,甘愿为了老公,还推掉5部戏,怀孕丶待产丶照顾女儿,一年来,仅为了出席老公金钟奖颁奖典礼公开露面,一起分享蓝正龙拿下影帝光荣。

●周渝民丶喻虹渊/淡出当他「爱情女仆」

w2
周渝民(右)丶喻虹渊11月宣布登记,秀婚戒公布喜讯。图/摘自周渝民微博

「仔仔」周渝民丶喻虹渊因合拍「痞子英雄」结缘,2人交往4年,有F4成员偶像光环在前,喻虹渊在2年前拍完「爱情女仆」後即淡出演艺圈,甘愿当个人气男星背後女人。

2人感情稳定而低调,虽不似多数艺人习惯PO照晒恩爱,仔仔却也多次受访时表达「结婚」一直是在计画中,希望早点组一个家庭,结果毫无预警地,忽然於11月10日在微博秀出婚戒放闪照:「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喻虹渊则在脸书说:「谢谢你在我身边,谢谢大家。」2人笑得幸福甜蜜,羡煞人也,婚宴正在筹画中。

●陈妍希丶陈晓/过儿套牢小龙女

1116445370_14411559888181n
陈妍希(右)丶陈晓因合作「神鵰侠侣」结缘擦出爱火。图/摘自陈妍希微博

又一对因戏擦出火花的情侣,陈妍希丶陈晓合拍「神鵰侠侣」,「小龙女」与「过儿」刻骨铭心的爱恋延伸到戏外,这对相差4岁的姊弟恋,今年3月因为戏密集宣传而抵挡不住爱火,才交往8个月,10月份就在2人同游法国爆出闪婚,陈妍希被陈晓的2克拉钻戒正式套牢。

这对「姑姑过儿恋」初来电即天雷勾动地火,除了在微博互动频繁外,还被拍到出入饭店丶同住一房间,随後2人爽快认恋,沉浸在热恋中的陈晓,甚至还霸气地特别tag陈妍希,PO文:「总有一天,你跟我姓!」无厘头式幽默,非常对陈妍希的味,更大方宣告:「很享受快乐恋爱的喜悦,有进一步消息一定通知大家。」

●吴奇隆丶刘诗诗/差17岁「很幸福!」

w4
吴奇隆(左)丶刘诗诗宣布结婚。图/CFP

吴奇隆与刘诗诗也因合作「步步惊心」结缘,尽管年龄相差17岁,仍无碍两人交往。「隆诗恋」在交往1年後修成正果,今年1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秀出两张结婚证与婚戒,以「珍惜幸福」4字宣告结婚,刘诗诗同时宣告:「我们很幸福!」。

小俩口虽已结婚快1年,但对於婚宴却很沉得住气,吴奇隆近期露口风,婚宴预计在明年2丶3月间举行,宠老婆的吴奇隆更打算一手包办婚礼,让刘诗诗悠闲等着当新娘。

●周杰伦丶昆凌/婚跨南北半球

w5

昆凌如愿以公主风,嫁给周董。图/杰威尔提供

今年是天王与天团的喜事年,周杰伦与昆凌今年1月18日在男生36岁生日当天於英国约克郡Selby Abbey教堂浪漫完婚,2月又回到台北W HOTEL补办婚宴,当时周杰伦手抱小狗与昆凌携手走过搭建在泳池中间的舞台,包括张小燕丶江蕙丶张菲及费玉清等上百宾客齐聚献祝福,两人3月还到澳洲老家举办归宁宴,马拉松世纪婚礼轰动一时。

●五月天玛莎丶怪兽/剩阿信没死会

w6
玛莎(左)和老婆谢苇怡在希腊完婚。 图/相信音乐提供

另一组亚洲天团「五月天」成员也是一个个终结单身,今年6月,玛莎先与设计师老婆谢苇怡在希腊圣托里尼岛举行浪漫婚礼,玛莎老婆的镂空蕾丝白纱礼服还被网友大赞好美;结果怪兽也在年底与小6岁的女友阿沚(路沚瀛)宣布结婚,双方家人先在11月20日举办订婚仪式。两人还被爆将於12月中完成终身大事。

●章子怡丶汪峰/孕事打乱婚事

w7

章子怡(右)今年2月答应汪峰求婚,两人传已注册结婚。图/摘自新浪娱乐

章子怡在2013年金马奖封后後认爱大陆歌手汪峰,小俩口交往2年多终在今年修成正果。汪峰今年2月7日,也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拿出9.15克拉钻戒求婚,让章子怡点头答应。订婚派对奢华,但结婚却相对低调,全因章子怡意外怀孕,打乱结婚计画。两人3月底在香港递交结婚申请,更悄悄在5月10日注册成为夫妻。章子怡8月被爆料已怀孕,随即飞往美国待产,预产期明年1月。

●黄晓明丶 Angelababy/一路高调爱到「婚」

w8

黄晓明(左)为Angelababy打造童话风世纪婚礼。图/ahwedding提供

黄晓明与小11岁的Angelababy爱情长跑6年,今年5月27日领证结婚。两人从去年公开认爱就十分高调,黄晓明驾着千万跑车送给Angelababy当生日礼物,婚礼更上一层楼。今年10月8日晓B在上海展览中心席开80桌举办婚礼,由黄渤丶井柏然及倪妮丶李冰冰等人当伴郎伴娘,更广邀演艺圈明星林志玲丶舒淇丶赵薇丶林心如丶赵又廷等100多人,创下明星婚礼纪录。黄晓明宠爱娇妻,砸10亿台币为Angelababy打造公主童话婚礼,送上7克拉钻石婚戒讨娇妻欢心。

●隋棠丶Tony哥/爱得不甘示弱

w9

隋棠(右)与老公Tony谢抱着儿子Max一家三口和乐融融。图/摘自隋棠脸书

隋棠结束与姚元浩的恋情後,前男友与王心凌打得火热,她也不甘示弱,甚至抢先一步结婚生子,去年底爆出与赖佩霞继子丶谢沛恩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Tony热恋,今年1月中两人在拉斯维加斯火速登记结婚。婚後随即被曝怀孕,虽隋棠坚称是「入门喜」,但婚後8个月就在新加坡产下头好壮壮的儿子Max。

不管外界传言纷扰,隋棠婚後当妈享受幸福小日子,时常在脸书上放闪,不但有子万事足,老公Tony也经常做出浪漫小举动,让她婚後继续当「女神」,日前也在脸书上写下当妈心得:「世界上再大的事都是小事,孩子身上再小的事都是大事。」

●贾静雯丶修杰楷/梅开二度生女娃

w10
贾静雯(左)丶修杰楷为女儿咘咘办弥月派对,咘咘累到呼呼大睡,姊姊Angel梧桐妹照样低调露半脸。图/中央伍提供

贾静雯挥别与孙志浩的离婚阴霾,恋上小9岁的修杰楷,今年梅开二度,还生下第2个女儿「咘咘」。5月修杰楷在脸书上宣布贾静雯怀孕,并表示将在生产前登记结婚;原本承诺结婚丶生女也会大方公开,8月时却选择低调登记,女儿出生6天後才公布,当时修杰楷也被指「承诺跳票」。

婚後修杰楷连接好几部戏,并忙着出席活动,抢在当兵前赚家用丶奶粉钱,表示会扛起养家责任,而贾静雯出席活动时也认为这是「当然」的事。贾静雯曾透露修杰楷私下都亲昵称她为「姊姊」,从宣布结婚丶生女,以及婚後对外界公开的形象来看,显见谁在家中是「老大」。两人尚未办婚礼,10月时为咘咘举办双满月酒,圈内许多大咖好友到场,但强调未来婚礼会更盛大。

●宋米秦丶餐厅老板/韩妞嫁台湾郎

w11
宋米秦(左)与陈铠文举办婚宴。本报资料照片

Dream Girls团长宋米秦率先晋升人妻,韩国妞嫁给台湾郎,5月与餐厅老板陈铠文在台湾宴客,团员李毓芬是伴娘之一,郭雪芙婚宴当天却因工作,直到尾声才赶到会场。

Dream Girls不合传闻不断,未因宋米秦结婚而断,婚後3人几乎没有再同台过,但宋米秦出席活动时坚称3人之间没有不合,而是有人从中搞鬼,甚至放话未来不排除大爆料,结果她在12月7日就爆出是经纪人Elsa引发喧然大波,而陈铠文婚後将韩式料理餐厅转卖,宋米秦还被指「豪门梦碎」,但她澄清这只是老公生意模式,自己不在意被报导,只担心老公及婆家受困扰。

来源:u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