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十大电影】10大美国电影出炉了! 如果你敢敢说自己是100%电影迷,你看了多少部?


上次给大家展示了IMDb评选出来的2015年度十大美剧,大家时不时有点燃?是不是觉得美剧那么多,时间不够用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IMDb2015年度十大电影,这个榜单主要针对美国电影评选的。

估计有一半你没看过,赶紧开始撸吧,青石都有片源哦~

10、闪复仇者联盟2

2015movie (2)

跟第一部肯定是没法比的,说实话其实剧情就那样吧,非漫威粉看着可能有的地方会get不到G点吧。

(其实漫威卖的不是剧情而是人物和世界观呀,漫威宇宙棒棒哒)但对于漫威粉来说真是全程高能+IMAX燃爆啊。

2015movie (3)

9、蚁人

2015movie (4)

可以说是今年表现比较好的漫威电影了,比复联2更精彩,比银河护卫队更好笑(且更符合国人的笑点),剧情本身就很有趣。惊喜实在太多,不管是全片质量还是不少细节,对路人友好又兼具粉丝性。铺垫可能稍微不够突出但往后越刺激。

本片视觉体验相对弱化,但在剧情上相对搞笑、轻松。

8、机械姬

2015movie (5)

没在国内公映,这一部看过的人应该较少。影片的题材也相对冷门,虽说讲述的是一位机械美女,但意外的是不同于终结者的那样各种高能战斗画面,更多的机械美女在屋内摇曳生姿的映像。

2015movie (6)

简单的说,在机器人迟早出现的情况下,这是一部反思人工智能与人类如何协调相处的问题?

如:是否可以跟机器人谈恋爱、睡觉……

PS:该片有裸露镜头,小朋友请被好眼罩~~

PS:看到上面那句话你是吧是燃起来了,青石有片源!!!

7、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2015movie (7)

豆瓣评分还是很给力的,在007不给力的情况下,该片似乎让很多制作公司看到了特工系列的新方向。

2015movie (8)

一部充满着无数莫名的喜感和爆点的特工电影,绝对算的上今年必看的一部片子了,不管你是科幻迷或是动作迷,这部片子都能给你很棒的一次观影体验。而官方给出的上榜解释是:虽然是一部爆米花电影,但却长时间保持了居高不下票房和口碑。

6、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

2015movie (9)

系不系又没听过了,这是一部很赞的青春片。雅致脱俗的绝症题材小清新青春片。

1.海量迷影致敬,各种有爱恶搞海报,让人乐开怀;

2.没有狗血桥段和过度煽情;

2015movie (10)

3.不少跳切和大幅度镜头运动,灵动活泼;

4.在观影中途安然逝去,是狂热影迷梦寐以求的死法;

5.你仍能从逝者的人生学到新东西,并带着印记一路向前;

6.书雕,壁纸上的松鼠,剪刀。

5、边境杀手

2015movie (11)

获得美国评论家协会最佳影片,戛纳电影最佳影片最终提名电影。

画面和音乐做到了类型片的极致,导演个人风格满溢,有些镜头一帧帧踩在你的痛点,大呼过瘾。整个过程就像导演领你穿过雾气浓厚的森林,不知去向何方,每一口呼吸都是都无比厚重。

4、冲出康普顿

2015movie (12)

一部黑人嘻哈明星的传记片,从剧情、节奏、剪辑来讲都较为一般,能进入前五让很多国人感受到意外。该片可以了解一些黑人RAP文化,当时的背景冲突,主要的是里面摇滚歌曲确实不错。

我想,对于美国之所以那么捧场,更重要的可能是对这个明星团体的情怀吧。

3、火星救援

2015movie (1)

目前正在热映的科幻电影,从口碑和制作水平来讲都是比较出色的片子了。但是对于这种剧情结构比较强一些的美国大片好像国内影迷都不怎么买账,影片上映半个月了,票房只有5亿,相比在国内强撸24亿人民币却前十都进不了的《速7》来说,这部疑似有阿谀中国影迷的《火星救援》貌似还差了点什么?

2015movie (14)

没错,就是炒作!!!!!

从观影体验来说,去年的《星际穿越》足足可以把人绕晕掉,但他的票房成功在于形成话题。因为国内影迷爱跟风嘛~~~~

2、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

2015movie (15)

又是一部高口碑,国内无感的电影,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部电影。

豆瓣评价:好于97%动作片;好于95%科幻片。

这是一部绝对可以亮瞎你那钛合金双眼的电影。

2015movie (16)

青石之前也有推荐过,如果用一句话来评价:

简直燃爆了!!!!!

1、头脑特工队

2015movie (17)

一部动画片能拿到年度最佳是很罕见的,听说甚至有机会冲击奥斯卡最佳影片。

这是一部脑洞大开的电影,想象你脑中住着5个分别小人,每个人都负责管理一种情绪,每个人都有一个主导情绪来影响行为,然后控制你的大脑。

抛开电影所阐述的情绪人物所带来的一大堆脑洞,影片的剧情也是极为引人入胜。

不要以为这是动画片你不看,你会后悔的~

2015movie (13)

来源: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