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飞机上发生的“鸟事”】11张图,绝对让大家都感同身受!没想到第一个就中肯到跪地了~


长途旅行确实很辛苦。

圣诞假期来临,很多人已经买好机票,准备回家与亲人团聚。这是一件让人非常期待的事。但与家人见面之前,你还要经过长途旅行的考验。艺术家尼曼(Christoph Nieman)用幽默的笔触画下了自己经历的一切。早早起床,提前一小时来到机场,通过安检进入机舱坐好後,「噩梦」才真正开始。

▼1. 下午6:53。起飞!座椅扶手争夺战正式开始!

大家

▼2. 下午8:15,缅因州。空服人员发放了一些花生当零食。

下午8:16。努力克制不要一口吃完。要不把它们叠起来消磨一下时间?

下午8:17。也许里面还剩下一一颗。

飞机

▼3. 下午9:05,晚餐时间。没有选择鸡块,而是选了义大利面。

下午9:06。改变主意了,还是鸡块吧。

发生

 

▼4. 下午9:30。希望座椅能够再倾斜一点。

11

▼5. 下午9:43、9:47、9:50,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我爱座椅靠背上的小萤幕。

下午10:08。真是太酷了!我的遥控器上好像有个按钮,只要按下去就能让邻座的人消失。

11

▼6. 早上2:05。这次买了可以充气的颈枕。

早上2:07。不停变换姿势。

发生

 

▼7. 早上4:12,北大西洋。不确定是睡着了还是昏迷了,不知道该怎麽描述嘴巴里的味道。

插图

▼8. 早上5:10。恶狠狠地看前排的婴儿。我才不管他是不是在哭呢,我只是嫉妒他能躺在篮子里。

飞机

▼9. 早上7:50。「请将座椅靠背调直!」你是指和现在的位置垂直吗?

早上8:05。开始清理塑胶杯、旧报纸、小说、眼镜和其他垃圾。

11

 

▼10. 早上8:07。原计划在飞机上阅读小说,但根本没有实现。

早上8:15。重新穿上鞋。

11

▼11. 中午11:52。睡不着,不想看书,不想思考。剩下的45分钟对着舷窗上的小洞沈思。

下午12:46,柏林格泰尔机场,取行李。终於有点开心的事了,看来不是我的行李箱被摔裂了。

飞机

长途旅行非常疲惫,但即将见到家人的喜悦能够让人克服所有的困难。每到重要节假日,不管距离过远,人们都会尽量赶回家中与亲人团聚,很多人都曾像尼曼一样,经历这样的甜蜜烦恼。分享出去,让大家都看到吧。

来源:dq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