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韩国最大红灯区!】原来“服务”本地人和外国人也有差别?想不到韩国政府那么开放!


首爾本來有多處紅燈區,這些地方都是當年日本佔領朝鮮的時候留下的。後來,寂寞的美國大兵進駐了朝鮮半島,立刻讓紅燈區“繁榮娼盛”。

韓國的色情業應該說也有一段“悠久”的歷史,而且具有一項韓國特色,就是服務外國人的場所與服務韓國本國人的有嚴格的區分。

韓國紅燈區的風塵女在透明櫥窗前。為了顯示她們高挑的“身材”,她們都會穿上特製的“高蹺”。

服務外國人的地方禁止韓國自己人進入,服務本國人的地方也拒絕外國人進去。直到1988年漢城(現改名漢城)奧運會之前,韓國的色情業一直都是合法地存在的。當年為了準備奧運會和維護韓國的國際形象,韓國政府宣佈取締色情業,同時駐韓美軍也配合行動,下令禁止官兵嫖娼,但也總是抓不完掃不清。

漢城的色情夜總會等場所很多都拒絕為外國人(尤其是西方人)服務,印象中韓國好像沒有像其他發達國家那樣訂立反種族歧視法,所以業者完全可以按照客人的種族來決定接不接納。不過你要是有韓國人(東道)陪同則例外。

在這裡的小姐都是要有上崗證的,而且每過一個階段還要進行體檢。如果通不過,就不可以在這裡幹下去了,這也是政府對來這裡消費的顧客一種負責的舉動。

大家看完之後感覺如何呢?

 

来源:linsi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