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太凶了!】房间的床千万不能这样摆,百病残疾,钱财流失啊~ 赶快换位置吧!


房門對到廁所門,可能會造成骨骼與肌肉的病痛及錢財流失。廁所是濕氣、臭氣、穢氣產生的地方,如果房門對到廁所門,剛好全部接收(尤其是強風倒灌的日子)。

床上有橫樑

1

橫樑是建築物主體結構之一,主要由鋼筋混凝土組成,當指南針放在梁下,指針立刻會改變方向,這可證實橫樑會產生明顯的物理磁感應作用。由此可知,睡在橫樑下,人體的微電系統(尤其是大腦、心臟)會直接受到負面影響,可能造成睡眠不足、頭痛等現象。建議在梁下放矮櫃,或乾脆作整麵包梁立頂櫃來避開。

床對到壁刀

壁刀常見於頂樓或邊間,尤其是高樓層建築,也是建築物主體結構之一。對人體的影響,初期可能是睡眠不足、暈眩、頭痛,但檢查不出病因。時間久了,可能會變成腦部的病變。

床位在樓梯下方

床在樓梯下方, 睡在床上的人,睡眠狀況一定不會好,經常惡夢不斷。運勢也非常差,很難有翻身的機會。

床頭隔牆對馬桶

頭頂著馬桶睡覺,會造成思想混亂,思緒無法集中和頭痛。住10年以上,甚至可能會在腦內長疾病。

床頭隔牆對到神桌

只有小廟的廟公才會睡在神像的後面或神桌下麵。一般人即不是廟公,也不是靈媒,千萬不可如此睡。

2

床頭沒有靠到實牆

有些人為營造氣氛而將床斜放且不靠牆,或為了閃避橫樑而將床頭懸空。床頭不靠實牆,或調頭睡,可能會造成睡眠質量不良、思想叛逆、怪異及與人溝通能力不良。

床前放置電視機、音響、手機

現代裝潢中,常見在臥室裡加裝電視機,建議最好不要這麼做。因房間裡有電視機必然會產生兩種情況:一、長期隨意地躺在鬆軟的床上,易造成脊椎彎曲變形。二、一般人躺在床上看電視,都會忍不住多看一、二個節目,直到非常睏了才肯睡,因此弄得每天睡眠不足,長期下來,事業、健康定會出問題。另外,現代人常在睡覺時仍開著手機並放在床頭,因手機在待機狀態仍會發出電磁波,人體長時間的連續接收,對健康非常不利。

床位安置於空調下方

3

床位安置在空調下方,寒氣不斷吹向頭、肩、頸,加上人在睡眠狀態時,毛細孔會略微放開,輕者經常感冒,重者會造成頭、肩、頸的神經緊張、肌肉僵化。

床位在廁所、爐灶的上或下方

4

睡覺的位置上或下是廁所,有多噁心不用解釋也想得到,只是一般人只想到自家空間如何充分利用,忽略了樓上、下的關係。如果睡床上或下是廚房爐灶,會讓人肝火過旺,可能影響肝功能。

臥房天花板裝潢過於花梢

5

臥房的天花板,應簡單為宜。千萬別學某些宣傳,弄得非常藝術、奇特、花樣百出,甚至裝上鏡子,這會使人不易入睡,久而久之健康可能會出問題。床位上方不可掛奇形怪狀的燈具,會使人產生緊張不安的感覺。在地震頻發的當今,床的正上方最好是完全沒有任何燈具,臥室照明儘量使用床頭桌燈或立燈及靠近牆邊的隱藏燈管。

床怎麼擺比較好:

正確的睡床位置,應以放在房門的對角在線最為穩當,是永遠吉位。

6

 

来源:linsi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