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列JB 10大黑区?!】由新加坡媒体列出的新山10大罪案黑区!JB的朋友,你认为咧?!!


年关将近,许多新加坡人喜欢到新山跨年和买年货,新加坡《新明日报》综合了新山10大罪案黑区,呼吁新加坡人加以防范,注意个人安全。

拉庆巴士总站(Larkin Bus Terminal)
拉庆巴士总站内有往返新加坡裕柔佛新山的巴士,以及到西马和泰国合艾的巴士,总站人潮汹涌不时会出现扒手。

柔佛再也花园(Taman Johor Jaya)
新山北部市郊,有许多商场丶小吃店和霸级市场,吸引许多新加坡游客光顾。
网上资料显示,刚在本月8日就有摩哆掠夺匪在等交通灯时,强行打开停在旁边的汽车车门,企图抢走乘客的包包。

大丰花园(Taman Sentosa)
11月21日早上8时许,47岁的范美兰带76岁失智母亲到大丰花园一家餐馆吃早餐,被摩哆掠夺匪抢走斜肩包,损失近2000元(约6000令吉)。
根据网上资料,数天後同一地点外同样有掠夺案件,一名妇女的包包被拉扯,手脚擦伤,头部还撞地。

彩虹花园(Taman Pelangi)
彩虹花园住宅区内有商店丶餐馆和夜店,本月2日,网上消息有狮城汽车在彩虹花园被偷走。

新山关卡附近油站
由於关卡附近的油站有许多狮城客光顾,这也成为匪徒的目标之一。

大学城(Taman Universiti)
本月1日和9日分别有网民表示,停靠在交通灯时,会有摩哆掠夺匪尝试打破汽车玻璃或开车门抢劫。

士都兰(Stulang Laut)
靠海的士都兰有许多餐馆与商业中心,时常发生劫案与醉酒闹事。
上个月4日晚上9时45分,44岁中国妇女杜薇清独自步行回家途中,遭两名摩哆掠夺匪抢劫,顽抗之际被其中一匪以利器猛刺背部,伤重毙命。

世纪花园(Taman Century)
31岁少妇在上个月23日晚上7时25分,在巴士上被一名男子打抢手提袋;匪徒趁塞车时,边踹边拖拉少女下巴士,劫走财物,少妇身体多处瘀伤。

百合花园(Taman Molek)
百合花园商业区治安不靖,公共设施如水表丶铁制水沟盖丶电表频遭毛贼窃取,也不时传出匪徒掠夺行人手提包案件。

大马花园克里斯路(Taman Sri Tebrau,Jalan Keris)
有许多美食,大马花园克里斯路是狮城客必到之地。
今年8月14日,狮城夫妻到一家肉骨茶餐馆用餐,岂料本田汽车在15分钟後不翼而飞。

johor crime location (2)
范美兰上月在大丰花园一家餐馆外遭抢劫。

johor crime location (1)
离彩虹花园不远的士都兰海边。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