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人必看的短片?超催泪的!】感动到鼻酸泪滚,网友:看了后,马上打电话回家……(内有视频)


最近社交媒体上频频疯传了一支4分钟的短片,感动了无数人。许多网民看完后纷纷留言:“太感人了,爸妈我想家了! ”,“看了后,马上打电话回家!”…

到底是什么短片?竟然让人如此感动?!马上去片~

虽然只是短短几分钟的时间,这支短片有太多熟悉的画面!看完后,小编的眼泪忍不住在眼眶打滚… 爸妈我好想家~

Screenshot01

Screenshot02

我们常常会害怕家人担心,选择把生活上的困难都瞒着父母。但在你最失意最无助的时候,父母的爱就如同一件温暖的寒衣,在寒风中不离开我们!

Screenshot03

Screenshot04

就如这支催泪广告最感人的一句话:“只要心还暖着,希望永远亮着。累了就回家吧!” 字字情切,简直把父母对子女那默默无声的爱表露无遗!

太感动了!一定要分享给朋友们看看吧!

 

Universal Traveller Malaysia FB: 点我啦!

Universal Traveller Malaysia 官方网站:点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