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展70%折扣再扣?】PJ年终最抵买的Cuco Luxury大拋售!名牌包包、手表、化妆品…18-20/12等着你疯狂抢购!


Rojaklah粉丝们,购物狂小编又收到风,备受好评且全民瞩目的Cuco Luxury 名牌展又回来啦~就在12月的18-20号连续3天在Citta Mall疯狂大展开!哇噢!除了名牌包包,还有手表,化妆品,香水等等等等,全部折高达70%,而且还可以再扣更多,保证大家逛到过瘾逛到爽!

CUCO SALES flyer

CUCO SALES (20)

▲  没骗你,Cuco之前办过的名牌展,人潮蛮多的啊~

 

全场有超过250种的产品任你选购,欧洲入口名厂包包、手表、化妆品与行李箱折扣达70%,没有错,是70%!!展会所售卖包包的牌子都是国际顶尖牌子,包括Prada、Furla、 Gucci、 Fendi、 Michael Kors、 Longchamp、Burberry、 Coach、 Miu Miu、 Tory Burch、 Kate Spade、YSL等等。

CUCO SALES (9)

CUCO SALES (12)

▲ 现场还有去台湾必买的进口防水包包哟!真好,不用特地去台游就可以买到咯~

 Cuco mis bag

【无敌好康头!】去Cuco名牌展最开心的就是,除了高达70%的大折扣之外,还有……

买1个名牌包包/钱包:普通折扣

买2个名牌包包/钱包:可获得额外的5%折扣

买3个名牌包包/钱包:可获得额外的10%折扣

VIP会员:可获得额外的5% 折扣

举个例子,如果你想买的包包已折扣70%,买3个的话,就可以拥有85%的折扣。如果当场注册成为VIP,又可以再享有额外5%的折扣。意思是你买3个包包就discount 90%啦~真的是划算得让人想放声尖叫了!

coco dec slaes (26) CUCO SALES (1)

手表的牌子也挺多选择的,必有合你心意的频频,包括Fossil、Coach、 J.Bovier、Ferrari、Jaguar、Guess、Armani Exchange、Casio、 Gshock、 Balmer、Storm London等等。

 Cuco mis watch

CUCO SALES(21)

 

名牌化妆品与护肤品的价格从RM5起呢!!各种牌子可以任你选,包括SANA、Skin79、Cettua、 Juju、Kracie、Imselene Olive、LB、Mask House、Schwarzkopf等等。

12318357_719924634773776_1360934807_o_副本

cuco mix wash 

新进的名牌香水,有男用、也有适合女生的,包括Calvin Klein、Bvlgari、Gucci、Guess、Versace等等。

 coco dec slaesmix

 

Cuco Luxury 名牌展保证100%正品,而且自带全包装哟!不去白不去嘛,赶紧Mark down其中1天,约好爱人闺蜜们一同去血拼血拼啦~

【CUCO Branded Warehouse Sale】

地点:Citta Mall

日期:18-20th Dec 2015

时间:10.00am – 10.00pm

联络电话: 010 – 2880971

FB   :Cuco Luxury FB (请点我!) 

官网: Cuco Luxury (请点我!) 

 

点击以下地图可带你到CUCO Branded Warehouse Sale哟!

WAZE: 点我啦!

waze

GOOGLE MAP:点我啦!

g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