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游千万别买!】这10种东西,被全世界公认是最烂的手信!你以前是否中招过?


时下许多人热衷於出国旅游,在国外血拚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总会带些回家做纪念或分送给亲朋好友,然而送错纪念品不仅会造成朋友困扰,久而久之就被尘封,甚至在扫除时,这类不实用的「纪念品垃圾」也会跟着被打包丢掉。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列出10项最好不要买的垃圾纪念品,大家可要当心了!

1.拜托别再送钥匙圈了
1

什麽迪士尼丶无尾熊或比萨斜塔等各种图样的钥匙圈太泛滥了,当心被塞进抽屉深处不见天日,除非对方有收集癖好,不然送这麽多钥匙圈,一辈子也用不完啦!

2.送风景名胜摆饰没意义
2

去巴黎的人都会买艾菲尔铁塔,去美国玩买自由女神,到了荷兰就买双彩绘木鞋……如果每到一个地方就买一个,家里空间哪够摆?把自己到此一游的摆饰品当礼物送人,更是没意义,最後下场可想而知。

3.大型绒毛娃娃占空间
3
哇!这麽大只的娃娃好可爱哟!当下觉得送人应该很讨喜,然这种绒毛玩偶不论塞行李箱带回或送人都很占空间,且容易沾灰尘,清洗起来也麻烦,还是别自讨苦吃。

4.传统服饰别再买了
4

当地的传统服饰不但贵,买回来送人,对方也没机会穿,谁会没事穿着和服丶韩服丶印度装逛大街呢?最後只会堆在衣柜里占空间而已。

5.很有FU的异国酒别乱喝
5

有些人喜欢买浸泡蜈蚣丶毒蛇丶毒蝎等奇奇怪怪的药酒来壮阳或补身,但奉劝各位还是少买为妙,一方面你很难辨识是山寨还是真品,再者这些怪酒用高价来诓骗消费者的可能性很高。

6.皇室纪念立盘不实用
6

通常有皇族的国家都有相关的皇室纪念品供游客选购,一些印制精美的立盘,只是占空间的的摆饰,若买个英国女王肖像的瓷盘送人,能拿来放糖果或水果?

7.送瓶装星沙或贝壳好腻哟
7

很多人到海岛国家旅游都会到纪念品店买星沙或贝壳,珍藏在国外沙滩上追逐浪花的美丽回忆,但为了维护生态环境,下回别再买了。哪天贝壳被捡光光,你在海边看到的会是寄居蟹背着垃圾瓶盖趴趴走的悲哀画面。

8.印有「I LOVE XX」T恤像制服
8

想穿这种「I LOVE XX」T恤应该不用大老远到国外买,任何时间网购或衣服店就买得到。《CNN》建议别送这种T恤太泛滥,走在街上很容易撞衫,除非你想要搞个I LOVE XX服装趴。

9.一堆死海海盐很受不了
9

没买过着名的海盐等於没到过死海,这一包包号称有神奇美肌疗效的海盐是观光客必败圣品,可以泡澡或食用,但拿来送亲友可不是人人都会买单。

10.送外国钱币超没诚意的
10

把出国没花完的零钱当纪念品送人,会让朋友脸上冒出三条线,觉得你超没诚意der,就算没买纪念品,也别拿旧钱币糊弄人。


来源:linsi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