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的Bra值2000台币!】梅艳芳走了,粉丝竟然连她的bra都不放过!梅妈火大表示:我要把你们拍卖得到的钱给回我!


640_091bdaba4ecd2558553505200cb000aa

香港女星梅艳芳12年前因罹子宫颈癌,才40岁就芳华早逝,留给粉丝无限怀念,她故居逾千件遗物,曾在2年前拍卖,如今剩下的遗物被放上网路进行最後一次拍卖,即日起到22日下午6时截止,拍卖物有她在1984年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座,订价1000元港币(约4000元台币),连她贴身内衣都拿出来卖,底价是500元港币(约2000元台币),怎不叫人唏嘘。

梅妈在女儿过世後,屡次打争产官司,这次梅艳芳遗物再被拍卖,92岁梅妈事前并不知情,得知後气愤表示:「你们说,这麽多奖座一个都不给我,这麽多件衣服,一件都没有给我,要求什麽都不给我,根本是唬弄我,我要他们把(拍卖得到的)钱给我。」

港星黄秋生也忍不住为梅姑悲叹:「放过她的内衣罢,给艺人最後的一点尊严。」不忍梅姑入土多年,遗产却被亲友散尽,弄得故居出售,珍贵遗物也被叫卖四散。

2年前的拍卖,曾志伟与香港歌迷合资以101万元港币(约432万元台币)全数标得她67个奖座,不过11张金丶白金唱片则由神秘男子以60万元港币(约256万元台币)最高价标回收藏。这次拍卖考验粉丝是否能再度动员,让梅姑的遗物安然保存,将百变歌后的精神永流传。 (曾宛如丶郭妤/综合报导)

Bc6M-fxmpxnx4942406

goaw-fxmpnqm3072496

来源:apple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