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定要赞!】当一名哺乳妈妈在机上泵奶时,马航空少竟然提供如此的服务… 太贴心了!


(吉隆坡11日讯)马航空少不经意提供给乘客的贴心服务,让一名哺乳妈妈感激不已,在社交网大力赞扬马航的服务精神,让她愿意成为马航的忠实支持者,此帖文已在网上疯传。

一名署名Geline Cheng的事主正值哺乳期,她日前在The Breastfeeding Advocates面子书群组发帖文赞扬马航空少体恤哺乳妈妈为了泵奶的不便,主动帮忙调动周围两旁乘客的位子,好让她有隐蔽的空间可以泵奶,让她感激不已。

以下为她的全文:
“各位,我一直以来都是群组中沉默的读者,但今天我想要分享我的经验,同时称赞马航。”
“我最后一次泵奶是在下午9时,我必须在晚上9时再泵多一次,但我当时正搭飞机飞回吉隆坡。当时飞机客满,叫我感到惊讶的是,全部空服员都是男的。”
“但我还是必须要把多余的奶水泵出来,所以我询问其中一名空服员,是否可以安排一个隐蔽的地方让我泵奶。他告诉我飞机客满,唯一隐蔽的地方就是厕所,但我不可能在厕所泵奶,所以我只好走回座位。”
“当飞机要起飞时,奇怪的是,我左右两旁的座位却没有人,我记得很清楚,靠窗和走廊的位置确实是有乘客的。”
“原来已有人静悄悄安排原本坐在我左右两旁的乘客,换去其他座位,好让我有隐秘的空间可以泵奶。”
“我很感激也很感动。有时候,男人比女人可能更能理解他人的需要。感谢卡玛(空服员)和他的团队。马航,你有很好的员工,请继续保持。马航,你将永远是我搭飞机的首选。”

12348539_1538289703157953_526596434_n

网民Geline Cheng感激马航贴心的服务,首次在哺乳妈妈群组发帖文,就是撰文感谢马航。─图取自Geline Cheng面子书─

这则帖文至今已获超过1400人转发,以及超过1万3300人按赞,网民纷纷留言赞扬马航空服员贴心的服务,也有不少妈妈级的网民分享自身搭马航的经验,指马航空服员在对待妈妈和宝宝的乘客时总是非常体贴,让网民感到很温暖、很窝心,赞扬马航服务。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