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怀孕周期!卫生部更新指南💁‍♀️孕妇和哺乳妈妈Anytime都可接种!


怀孕妈妈和哺乳期妈妈注意了!卫生部于8月10日更新孕妇和哺乳中女性接种新冠疫苗指南,如今孕妇可在任何时间接种疫苗,不只限于怀孕第14至33周。

根据中国报报道,署名“Dr.Berries”的医生在面子书专页上载卫生部更新的指南,促请准妈妈们尽速接种,勿再等第14至33周孕期。

她说,之前的指南限定14至33周,并不表示疫苗会伤害胎儿,只是新冠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正在小心观察。

“而目前超过13万9000的大数据已经显示,疫苗不会导致宝宝身体缺陷。”

“Dr.Berries”说,她在社交媒体群里发现,很多孕妇都在烦恼怀孕几周,能不能接种疫苗的问题,同时也直接或间接导致很多孕妇选择放弃自己的接种预约,以等下次排期。

应尽早接种疫苗

她提醒,没有人能预知疫苗和冠病哪个会先到来。

“谁又能保证我们一定等得到那个所谓的‘下次’?”

“Dr.Berries”直言,如今越来越多孕妇遇难去世,不是和宝宝双双归西,就是阴阳相隔。

“全马来西亚已经有70多个孕妇变成数据了,难道我们还要坐以待毙吗?”

她促请孕妇们勿再等待,不论是孕早期还是孕晚期,都应去接种疫苗。

“为了守护一个完整的家庭,请不要害怕疫苗。”

“Dr.Berries”也提醒,正在避孕中的女性,无论是以任何形式避孕,都可以接种疫苗,她也强烈鼓励备孕中女性接种,而无需延迟怀孕计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