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王力宏的魅力超强大?】连娱乐圈的众星都对他赞不绝口!成龙大哥还公开说:妒忌他!


04428e5e65bc38c890d28f0a09fdbcba

成龍: 我真的妒忌他,為什麼會有人如此完美?高大、帥氣,音樂上什麼都懂,有語言天分,會作曲作詞,工作又勤奮……我真希望他是我的兒子。

孫燕姿:王力宏是一般女孩子很難抗拒的典型,因為他外型帥,又有才華。我一直把他當朋友看,他對音樂的知識很寬泛,我在許多方面很尊重他,比如他的音準真的非常完美。

張學友:力宏是真正的長的帥又有才的藝人。

我又一次敗(唱功)給了你,這次我同樣心服口服。

周杰倫:他長得很帥,除了帥之外,也很有才華。外界給了他很大壓力,他都承受住了,並且一直在大膽改變。如果我是女人,我會喜歡王力宏,因為正派、有才華,私下里我們關係很好,經常一起打籃球談音樂。

陶喆:對於音樂,力宏很專注。只要他開始談論音樂就不會停止,而且從來不感到厭倦,我自己作為一個音樂人,很難想像他帶給我多少啟發。他對於他的音樂很嚴肅也很細心。他一直面帶微笑。他很喜歡講笑話,好笑的是,儘管笑話非常有趣,但有點冷。

潘瑋柏:一個人怎麼能在那麼多的方面如此的有才能,還表現得這麼平常,沉浸在快樂里。你會想到他在音樂上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也是個幾乎完美的人,但實際上他在現實生活中很隨意。力宏家裡很空,只有床,一些音樂設備,一個籃球,幾雙球鞋。其他什麼都沒有,當我們去他那兒,甚至沒有椅子可以讓我們坐,哈哈!進他家門後,他直接拿起籃球對我說:家裡沒什麼好玩的東西,不如我們去球場打球吧!

res02_attpic_brief-5302256

張惠妹:力宏是個讓人敬畏的人。他工作時很嚴肅,但是快樂一直圍繞在他身邊。他的工作要求難以置信;他做音樂因為他愛音樂就像愛他的孩子。音樂是他的生命。諷刺的是離開音樂的他就像個孩子,他可愛至極也容易受傷,因為他不會照顧自己,容易受左右。

梁靜茹:我曾經問過他為什麼他那麼完美。我感受得到他有多愛音樂,從紐約到台灣他穿越萬里為了創作我的歌“絲路”。即使他有時差,在我們錄音很短時間裡他還能搞笑。跟力宏一起工作有個小問題。當力宏跟我說話時,我不能集中註意力,因為他實在太帥了。

蔡依林:他思想太成熟,比男友還會照顧人,特別耐心,記得他寫《獨占神話》非常投入其中。他製作我的最新專輯,兩天沒有睡覺。他甚至很有耐心教我鋼琴,儘管我總彈錯。

羅志祥:他是頂尖的音樂人,從他那得到建議很可怕,對我來說,他像老師。我曾搞惡作劇打電話給他,我不知道他在紐約,所以凌晨2-3點給他電話,他正睡覺。但是他沒有發瘋,聲音平靜優雅。我奇怪他竟沒有發瘋。

李玟:力宏就像一隻泰迪熊。他始終很活躍快樂,使周圍的氣氛好起來。他很有才華,做他的朋友是種榮耀。

蕭亞軒:他有他害羞的女士優先的紳士風度,他也有瘋狂的滿屋亂竄的方面。有時我很困擾,他太完美有很多的優點。他很少說不,不注重金錢,所以他全身心投入工作,特別是作曲和其他一些文藝工作。他是個很貼心的人。

201052314281910535

小S:力宏就喝兩口就醉了,有女孩坐他身邊時他會有點害羞,但是我坐在他身邊時,我對他說我是他經濟顧問,他竟然相信了我。難以想像這世上還有這麼單純的人。當力宏局促不安時很可愛。即使他困窘時,也很有禮貌。他的每次演出都讓我感動;我記得第一次聽他彈鋼琴,我幾乎昏倒。他的手指那麼長那麼漂亮。

阿信:有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不能早點認識。他很開朗大方,如此的傑出。女人見了他會昏倒,但他不僅只有英俊的外表。有時我認為大家覺得他只是帥氣,我認為他是音樂才子。

庾澄慶:十年前他出道時我認識了他。他沒有什麼改變,名氣沒有讓他改變。年僅18歲的他,是個可塑之材。儘管他很帥,但是對娛樂圈同仁和媒體都很和善。

徐若萱:力宏是個可愛的人。每次他來日本,我都去幫他,我記得介紹給他的髮型師把他的頭髮剪壞了,但是他一點也沒有生我的氣。

順子:他是那種結實又瘦,不自私的類型。他寧可犧牲自己也不願犧牲別人的人。和他一起玩很熱鬧,因為他會說很多有趣得事。他的音樂很棒很打動人。

81172054834f3f1ebb5fe31c3d5e9b1f

Gackt:我們有語言障礙,但是我們彼此了解,他是個傑出的人。他是個優秀的歌手,十分和善,我記得邀請他來我的演唱會,他答應了。儘管出錯,他也不怕嘗試新事物。我真的很欣賞力宏的才華。他富有才華但不自以為是,每次我稱讚他,他都會臉紅。

陳奕迅:很奇怪,他總是在慈善秀。我想他幾乎不睡覺,因為他很忙,但是他總是會擠出時間做慈善,我對他的這種做法真的很敬佩。

黑人:王力宏對節拍有著狂熱的偏執,走大街上聽到音樂就會數人家的拍子,一般上節目也會糾正完全沒有樂感的觀眾怎麼打拍子才是正確的,表情認真又嚴肅,今年過年擔任香港樂團總指揮的時候的也是皺著眉頭一副嚴肅的模樣,看到錄像裡有位老外似乎很不爽的樣子,一臉滿不在乎的不服氣勁。但是王力宏同學就是皺著眉頭一絲不苟的模樣,還有2003年為抗擊非典與陶喆一起創作《手牽手》,找了80多位港台歌手去錄製,陶喆是很隨和的樣子接待每一位來錄音的歌手,而王力宏同學是皺著眉頭一直老師的模樣來糾正大家。很嚴肅的坐在控制台,估計又有人很不爽他的樣子了。他對音樂真的是非常“愛”!

U4175P28T3D3809729F326DT20121212123340

林俊傑:我認識他有些時間。過去我常害怕接近他,因為他是巨星。但是我的一個同事告訴我去接近他,因為力宏很開朗。我驚訝他的開朗。我在一次頒獎和他聊天,他鼓勵我。我漸漸了解他。去年我在紐約,他也在那,他一年住那裡3到4個月,他帶我到處走,帶我認識他的朋友。工作起來,他很認真,也很容易相處,這就是我欽佩他的地方。他不會將工作和玩混為一談。

李霄雲:人生第一次重要的頒獎典禮上,李霄雲這個淡定低調的人忍不住說錯話了,說出了自己的心聲“王力宏先生,我很欣賞你”。這句大膽的言論恐怕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而力宏很優雅主動的走到我身邊和我聊音樂,鼓勵我做音樂。力宏一直是我的榜樣,我希望有一天也可以成為像力宏一樣真正的“優質”藝人。我欣賞的是力宏對音樂的態度和精神。


王力宏代言Seiko男装表,rojaklah粉丝有机会赢取这枚手表,方法是?请按:
http://rojaklah.com/2015/12/08/seikocriteria1em081215/

leehom01

 

来源:postbook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