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变男神秘诀】史上最MAN男神的必戴,男神❤❤王力宏大力推荐??2015年SEIKO最新男装表 – SEIKO Criteria,阿boy都可以变猛男!


王力宏代言SEIKO旗下Criteria系列的腕表~现在Malaysia也能买到了啦~

SEIKO全新精工表Criteria秋冬系列男装计时腕表以新款双色表面亮相,让男士们更容易地掌握时间,也可搭配酷极的黑色电镀表带,就连亚洲巨星王力宏被深深地吸引,极力推荐 !

小编带你看看这Criteria全新的男装腕表~看了你们肯定心动动~(反正小编就动了><) 

SEIKO criteria

Criteria全新双色表面,分别有蓝配黑、黑配红、银配黑等多种搭配不同组合。

Criteria

此系列腕表以双色表面为特色,设计极具层次感,令时间一目了然!

来~大家一起破解这Criteria男装腕表的秘密:

1.夜光指针及刻度、24小时显示

2.计时器功能,能够以1/5 秒为单位计时长达1小时。

3.日常生活防水(100米)

4.表镜采用蓝宝石水晶玻璃(不容易刮花)

5.三重折迭按钮开关表带扣设计(加强耐用

AD1508-10_SPC179P1_SPC181P1

wow 我只能说 ~ 王力宏帅哥配上这Criteria男装腕表简直就是绝配~太帅气了呢!无论是男生买来给自己,或是女生送给男朋友/老公,都是今年绝佳的圣诞礼物哟!

SEIKO送王力宏代言腕表价值RM1565(未含GST)! 只需3步驟就可带回家!

竞赛详情:请点我!

SEIKO Malaysia FB Page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