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好卖的8大日常药品】在泰国旅行不一定只是买衣买吃的,原来日常药品也很受游客欢迎!


1) Trinolone Oral Paste 口腔溃疡药膏/口腔烫伤药膏

对于舌部、唇部、口腔内部溃疡状况、口腔内部微烫伤,有着帮助迅速恢复的功效。

1

2) 上标薄荷鼻通

非常好用,能防止晕车晕船。也能治疗虫叮蚊咬,提神醒脑。

2

3) Green Herb极品青草膏

涂上之后会有冰冰凉凉的感觉,非常清凉。适应:伤风感冒、头痛目眩、胸腹不舒、风湿肿痛、麻癖疼痛、蚊丁虫咬。

3

4) 钓鱼牌牙痛油

专治蛀牙牙痛。将牙痛止痛油点于蛀牙患处,止痛功效神速,非常好用。

4

5) 卧佛牌青草药膏

可以用于身体的各部位疼痛、晕车、晕船、蚊虫盯药、女性经期肚子痛抹上一点也很管用,此药膏抹上之后会有清凉的感觉,男女适用。

5

6) Hirudoid Forte加强型除疤膏

用于烧伤、烫伤、刀伤、创伤、手术伤、疮痛及意外事故引起的增生肥厚性疤痕和疤痕疙瘩等。也可以用于瘦身纹、妊娠纹、面部、颈部皱纹的修复。

6

7) Soffell驱蚊液

有效防蚊长达7小时,是泰国第一驱蚊品牌。

7

 

8) 五蜈蚣标止咳丸

这是一款止咳药,咳嗽的时候,放一粒在嘴里,就可以止咳,效果很不错。

8

来源:travel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