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力量share出去!】谁家小孩饿晕街头?身穿红外套来自万挠… 请大家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吧


(萬撓8日訊)誰家的小孩走失了?請盡速與國大醫院聯繫!

640x409.2015.12.09.ME53490812C01

 男孩被發現暈倒在Wisma Zelan大廈前。

640x409.2015.12.09.ME53490812C02

公眾看到男孩似乎餓得渾身無力,已即時購買麵包與清水讓他充饑。

萬撓州議員顏貝倪告訴《大都會》社區報,一名印裔萬撓居民向她申訴有名華裔男孩今早突然在蕉賴地區的Wisma Zelan大廈前暈倒,懷疑是饑餓過度所致。

無法憶述住家地址

“根據印裔居民表示,男孩被救醒時無法憶述住家地址與父母的電話號碼,僅記得自己來自萬撓。”

她表示,熱心的印裔同胞無法辨認男孩的口音而判斷是何籍貫人土與姓氏。

當時,男孩身上穿着紅色厚外套。

“鑑於男孩聲稱來自萬撓地區,於是他便將照片與有限的資料通過手機發送給我,希望通過群眾的力量尋獲男孩的家人。”

據了解,路人與公眾在發覺男孩很有可能是餓昏後,已提供麵包與清水讓他充饑,並召來救護車將他送往國大醫院做檢查。

顏貝倪呼吁認得男孩的萬撓居民即時與國大醫院(03-9145 5555)聯繫。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