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你知道吗?】其实女人最渴望你亲吻她这些“地方”!只要一碰中,她一辈子都不想离开你~


親吻是戀人間比較親密的接觸,不過親吻不同的部位感覺也是不同的,你知道女人最希望被吻的部位是哪些地方嗎?下面請大家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雙唇
這是她上唇的中心區域,這裡也被古希腊人稱作身體上最具能量的地方。

兩個和頭蓋骨連接的主要神經就在這個點的表層下。輕輕地咬這裡可以促使腦垂體液的分泌。這種液體即是她G潮時所分泌的荷爾蒙。

804151042221539

2、舌頭
高級的舌吻需要更高級的技術。

午飯的時候,把食物放在一邊,刺激她舌尖上的神經。這些神經可以釋放引起性欲的復合胺和多巴胺。

讓你的嘴巴產生更強的功效,只用你的嘴唇輕輕觸碰她的舌尖。

20130101133015103

3、下顎
和她的脖子相連的下顎會刺激她的快感。

必殺技:親吻她的下顎時,親出一些聲音。這種愉悅的和聲震動會通過她的骨頭傳遞到她的內耳,同時也會刺激到皮膚上的帕西尼體(指感覺神經末梢一種層狀囊包),這樣也可以讓她更加放松,適當的親吻可是有非常好的養生作用。

4、脖子
按摩她後 頸發際線的地方。

從頭髮向脖子的方向撫摸會加倍她的快感。這種按摩,會讓你同時撫摸到兩個不同的軟組織。

在這個發際線的臨界點按摩會讓她產生兩種不同的感受,帶她悄悄進入到融化了般飄飄欲仙的境界。

你造嗎?96%女人最希望被吻的部位是這

5、鎖骨
愛撫她的鎖骨是很經典的行為。

但很多男人都將注意力放在鎖骨外側的部分,卻錯過了通向激情的中心。

神經分布稠密的地區其實是在鎖骨與胸骨交接的地方。輕輕地一點一點吻到這個神經的中心地帶,讓她的激情迅速迸發。

bf6d6a1d2f1636621f747809c931d213

6、胸部
親吻胸部,是性愛中必要的步驟。不管是“圓球體”還是“葡萄干”,都會讓女人莫名地震顫。有人光親胸部,就能高潮了,方便省事。

當男人親吻胸部時,你會摸摸他的頭髮,盯著他看嗎?還是會將眼睛閉上,全心沉溺在氛圍中。

或是雙腿夾抱住他的背部,不停摩擦,或者會兩手將胸部擠揉,嘟到他嘴前,讓他盡情享用。這時的女人,是妖也是母。

豐潤的母體形像,多少能懷抱男人的心,胸窩裡擰著復雜與依靠的感動,豈只有溫熱的唇知曉而已。

7023644

7、額頭
你一定有過這種時刻,在某個突然想要體溫的夜晚,沒想太多也不能想太多,既不能親嘴,也不能牽手,那麼就禮貌性地在額頭上啄一下吧。

愛親額頭的男人多半很保守,卻也很會布局:騷動女人的內心。在額頭上擾得她心猿意馬,再神魂顛倒地攻城掠地。

當你正在以為他可能會繼續怎樣,當你擔心自己今天沒有穿成套的內衣時,他已經停止了。

你的情緒已經呈現粉紅狀態了,怎麼就這樣而已呢,通常女人愛不到的男人,也是如此吧,如吻之近,卻似笑之遠。

images

8、臉頰
親臉頰通常很刺激,因為那是男人最靠近你的時候。穿過眼神,看到靈魂的此刻,臉上的小缺點,在這柔軟的瞬間,比起眼神纏綿帶笑,實為小事。

因為你,在愛面前,一個瘋狂的男人,就算他把你畫的眉毛吞掉了,還是很想吃掉你,不過親吻可是有養生作用,可以提高你的肺活量。

只是,吻完後,別忘記要補個小妝,誰知道等一下會不會遇到更讓你垂涎的男人呢,美麗當然不能只給一個眼前這個男人看到。

親吻只是一瞬間,而美麗是每分秒的,愛情也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

9、鼻子
很少男人會親吻女人鼻子(鼻子明明就是臉上最突出的部分,男人怎麼都忘記呢),也有很多女人不愛被親吻鼻子,認為過於戲耍。

被親過鼻子的女人就會知道,當小巧的鼻尖被吻得呈現粉嫩狀態時,那還真是另一個臉上的乳房呢!尤其用鼻尖反覆摩蹭鼻梁,挑逗度不減由T恤外面揉弄乳尖的酥麻感。

能夠碰上鼻吻技巧超凡的男人不多,通常不是尷尬鬧劇一場,就是點到為止,不會多做停留。

images (1)  

10、耳朵
耳朵是親吻不能放過的戰區。

女人用耳談戀愛。雖然,說情話的男人不多,但耳鬢廝磨時的浪漫話語或是輕輕吹氣,絕對比花前月下、海誓山盟還銷魂。這是上天給男人的福利。

有的男人親吻前,會先用手指探進耳殼中,如果前面說鼻子是臉部的突起的乳房,耳朵就是臉旁凹陷的陰部。

除了親吻耳朵內外,有程度的男人還會輕舔女人耳殼上的絨毛,讓人眼睛眯得跟貓一樣,癢到深處。

敏感一點的女人,就會害羞地潮來潮往。科學研究說:“右耳擅聽道理,左耳喜聽情話。”愛情中的女人則是聾了世界,只聽得見情話綿綿。

戴耳環的女人,不必擔心男人舌頭會刮著了。男人沒這麼笨拙,耳環有時是挑情道具,但美容整形的女人可要注意了,親吻時不宜太過用力。

當一個男人能用舌頭不知不覺地摘下你的耳環與耳扣,就像經驗老到的男人,用牙齒撥開女人胸罩背扣,你說,你會不會對他有更多期望!如果耳環留在他的床頭或車上,你不必感到羞怯或懊惱,那是他的榮幸。

能代替你陪他走一段路,讓耳盼的激情,稍可停駐。

11、手心
牽手時,偶爾把手拿起來,吻吻手心也很巧妙。那像是一種更即興的單純誓約,把愛情秘密藏手心裡。

女人手上的乳液與香水,舔起來多苦也願意。吻到激情時,恨不得整只手都吞入,是一種憐愛的占有。吻手掌,對於害臊的戀人來說,的確有加溫的作用。

曾有一對戀情已經疲乏的情侶,正走上分與合的十字路口。一晚,男人親吻女人手掌時,突然用嘴巴把事前含著的戒指,戴上女友的無名指,讓愛情好夢繼續再做一百年。

好事的朋友於是笑說:還好不是“鴿子蛋”的大小,才能順利從嘴裡推出,然後戴上。

235106-1502011544089

12、頸部
脖子被種過草莓嗎?

年輕的時候,留下吻痕是宣示,也是炫耀。但年紀漸長後,美觀或許比“展示”重要。男人親吻頸部後,隨便留下痕跡,可是會挨罵的。

除去這一點,親吻脖子就像是前奏。從臉部延伸到軀干之前的哨口。尤其輕舔後頸的汗毛,常會讓女人整個背都軟了起來。

再配上男人的手從背後往前胸挪移,那是屬於文藝電影的必要橋段,低聲呻吟,頭轉來轉去。甚至用後臀感受男人的“興奮”,那是美好又高明的前戲。

女人向來重視保養脖子,也是希望當浪漫時刻到來時,脖子可以光滑如瓷,讓男人愉悅地轉山下行,漸入“高峰”。

43-15040G44T0-51

13、腿部
戀腿的男人為數許多,膝蓋窩、大腿、小腿、腳踝、腳底、腳趾頭,都是可以引爆的親親地帶。

女人看男人愛戀自己玉筍般的腿部,那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

會勾人的情人,總能在親吻腿部時,眼睛閉上,愉悅地欣賞、疼惜、品嘗著,像音樂家抱著心愛的樂器,上下左右玩弄,讓人希望,女腿與男唇就這樣交纏下去。

喜歡舔腳趾頭的男人,也讓人印像深刻,那是某種臣服與渴求。有人說,敢親吻腳趾頭的男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親吻時不宜太過用力,否則不僅達不到養生保健的功效還會對身體造成危害。

U10103P1195DT20140117154821

来源:buzz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