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到底在暗示谁jek?】文冬某餐厅XXX东主竟在餐厅里贴出:“本餐厅不欢迎行动党某些不正气的高层领袖!”(难道是在暗示某人?)


12345630_1065639866813497_3376477653992036578_n

(文冬2日讯)文冬县武吉丁宜BBQ Chan餐厅东主,在其餐厅冰箱旁贴出一张霸气告示,“本餐厅不欢迎行动党某些不正气的高层领袖”,引起全国网民注目,特別是来自檳城的网民。“”

这告示下端,还用麦克笔加多一行“尤其是无信用”字眼。

有过路客將告示拍下张贴面子书,引来面子书友的回应,一些面子书友回应要去支持,一些则说找出该餐厅的地址,大家一起去。

记者今日走访该餐厅,获悉陈姓东主到中国旅游未回。不过东主胞弟说,该告示不针对任何人,只是不欢迎只手遮天和不正气的领袖。

“如果领袖们认为他们不正气,他们可以不进来,只要他们认为自己是正气的人,我们还是无任欢迎。”

他指出,现在一些领袖,不管来自什么政党,都显得霸气十足,行为令人反感。

不愿具名的陈氏说,该告示由他的哥哥所写,详情得由哥哥来回应。 

图来源:星洲日报
来源: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