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好吃到爆的『虎藏拉面』!】自制Q弹面条,15小时熬制浓郁汤头!连嘴巴叼的人都说Oishi neh!! (๑‵●‿●‵๑)


小编的朋友Amy是个嘴巴很“叼”的吃货!适逢她的生日,想说请她吃一顿好的!经朋友介绍,知道有一间日本拉面店的评语不错,所以就与几个朋友来替她庆生,顺便让这个“大吃货”来评评~

小编是个路痴,所以还是要靠Waze找到这间在Kuchai Lama的拉面店——TORAZOU RAMEN 虎藏拉面

 ramen 1_副本

▼一进到去,就看到墙壁上的日本壁画,超“抢眼”的!

ramen3_副本

▼天花板的灯笼,加上灯光的照耀下,日本壁画的武士们显得更霸气十足!超酷的!(๑‵●‿●‵๑)

  ramen5_副本

▼店内的人潮也不少,陆续都有顾客进来用餐!生意超好的叻~(幸亏我们来到有位置坐!↖(^▽^)↗)

r6

话不多说,店长大力推荐这里的【虎藏烧肋拉面 RM21.90 】

▼长长大大的猪肋骨,烧得香香的,看到立刻想咬下去!

r5

最关键的莫过于拉面的汤头!喝下第一口汤,浓浓的汤头,喝起来超顺口!原来这里的汤头经熬制了15个小时,肋骨精华全部浓缩在里头。喝完也不会觉得口渴!(哈哈,庆幸没带她来错地方)

▼ 拉面是店家自家做的,面条QQ的很有弹性~ Oishi neh ( ̄﹁ ̄)

ramen9_副本

▼接下来,【大叉烧拉面 RM21.90 】也是必点的拉面!那块大大厚厚的叉烧,看到都流口水啊!

r1

▼为了能吃出美味的靓叉烧,顾客一定要Order了之后,厨房才会把叉烧拿去烧!(这个一定要赞!)

ramen13_副本


▼吃拉面,绝不能少了温暖香甜的【溏心蛋】!味道很赞~(♡∀♡)

egg

 ▼再来,日本美食必吃的【大阪烧 RM11.80】!份量特别大,上面的柴鱼片动来动去,太诱惑人了啦!

 r3

 

想要吃爽的,可以叫这里的鸡肉/猪肉串烧!香喷喷的,小编最爱鸡肉串烧~ 肉质滑嫩爽口!

【串烧鸡 RM 5.80】

 ramen17_副本

【串烧豚 RM 5.80】

pig

【广岛鸡翼 RM7.80】不能不Try的炸鸡!又香又脆,吃了一块之后,停不了口!

 ramen19_副本

【泡菜豚肉 RM12.80】猪肉与泡菜的结合,超开胃的!(味道不会太辣, 不能吃辣的可以放心吃~)

   ramen21 (2)_副本

【烧日本年糕 RM9.50】女生必点的甜品!年糕烧完后,搭配炼奶与花生碎,绝配!口感软绵绵,甜滋滋的,我们几个都超爱这一味! 

ramen24_副本 

话说,一碗好吃的拉面,汤头很重要!说真的,吃过其他的拉面味道不是淡淡的,就是很多味精。反而,TORAZOU RAMEN 的拉面都很满足我们的味蕾~ 真材实料,价格也很实惠!

IMG_2044_副本

▲小编已经把这间拉面店列入我的『吃货必吃List』,下次一定再回来帮衬!ლ(╹◡╹ლ) 

 


 ramen2_副本

RESTAURANT TORAZOU RAMEN (HQ)
地址:No. 41 , Jalan Kuchai Maju 7, off Jalan Kuchai Lama , 58200 Kuala Lumpur , Malaysia.
联络电话 ☏:03-79727383

官方 FACEBOOK  >TORAZOU RAMEN (点我啦!)

 

Google Map> 点我啦!

Screenshot (10)


Waze>点我啦!

 new

 

其他分行:

TORAZOU RAMEN (MAHKOTA CHERAS)
地址:No . 5 , Ground Floor & Mezanine Floor , Jalan Temenggung 25/9 , Bandar Mahkota Cheras , 43200 Cheras , Selangor , Malaysia .

联络电话 ☏:03-90112655


TORAZOU REMEN (JOHOR BAHRU)

地址:No. 45 , Jalan Austin Heights 8/3 , Taman Mount Austin , 81100 Johor Bahru , Johor , Malaysia

联络电话 ☏012 – 7179178


REDDO RAMEN (CEBU , PHILIPPINE)

地址:City Time Square , Unit SF 203, Mantawe Avw , Brgy . Tipolo NRA , Mandaue City 6000, Cebu City, Philippine.

联络电话 ☏:+63(032)2680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