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低卡瘦身秘法】“少女時代”独门减肥餐单大公开,无需挨饿,马上就拥有窈窕身段!?


对大多数女人而言,减肥可说是不死话题 。一年四季,我都可以找到不同藉口要减肥,着得少要减肥,食得多要减肥等等。最近,韩国SBS plus《纤瘦的便当2》中,少女时代体形教练金智勋就公开了少时的瘦身秘法 ── 1,200卡路里减肥餐单,即时引起广泛兴趣,更发现不少韩国女星都采用独门的低卡减肥餐单,例如After School的Uee丶Secret的善花等等。今日,就逐一公开她们的绝密keep fit食谱!

低卡减肥餐单
少女时代──1,200卡餐单

calorie1

少女时代

怎样为之1,200卡路里,如何进食才是正确分量,饱肚之馀,亦可以减磅!韩国《Enews》曾公开少女时代的专属减肥餐,当中包括150g玄米饭丶100g的鸡胸肉丶5块西兰花,以及少量蔬菜及坚果等。对比其他韩星的菜单,少女时代她们已经十分幸福,至少看来能够饱肚,值得一试!

早餐:玄米饭丶烤鸡胸肉丶时菜
午餐:玄米饭丶烤鸡胸肉丶生菜沙律丶坚果
晚餐:番薯丶水煮蛋丶生菜沙律

calorie2
玄米饭与烤鸡肉是当中的主要食物!

UEE@After School──1,000卡餐单

calorie3
UEE@After School

拥有蜜大腿,完美曲线的UEE,虽然不属於偏瘦类型,但仍要以低卡瘦身菜单来维持美好身段,她於SBS《深夜TV演艺》中,就公开每日自家制饭盒,当中包括糙米饭丶豆腐丶鸡胸肉沙律,以及自家制谷物饮品,热量总和不会超过1,000卡路里。

calorie4
每日不可超过1千卡路里。

善花@Secret──550卡餐单

calorie5

善花@Secret

Secret的善花不但坦承自己整容,还大方分享自己的瘦身菜单,教你如何由肥小鸭变身女神!整容,未有胆量,但减肥方法绝对可以一试!善花的1日3餐不会超过550卡路里,是以马铃薯丶豆腐丶番茄丶香蕉丶牛奶及鸡蛋所组合!不过若然日日如是,应该很难捱得过!

calorie6
550卡路里食法。

嘉熙──还可以接受的餐单

calorie7
嘉熙

After School前队长嘉熙,虽已年过30岁,但仍能保持168cm,50kg的完美身段,除了坚持运动外,饮食方面亦有所控制。她亦曾於《改变世界的Quiz》中公开自己的减肥餐单,同样有鱼有菜有水果有饭,但种类不多,有点沉闷。

早餐:香蕉丶乳酪丶黑咖啡1杯

午餐:少许五谷饭丶海带汤丶烤鲭鱼

晚餐:烚蛋2只丶沙律

calorie8
1日3餐,还算ok!

昭宥@Sistar──无啖好食餐单

calorie9

昭宥@Sistar

「为咗减肥,你可以去到几尽?」能否如Sistar的昭宥般,进行极级地狱式节食,1个月减8kg呢,还要keep得到长腿丶美胸丶腹肌!不过,若然你看到她在《改变世界的Quiz》所公开的菜单时,你一定会相信,凡事都要付出,减肥一样,没有不劳而获。

早餐:番薯1个

午餐:烚蛋3只丶多士或杂粮面包1片

晚餐:紫菜包饭3块

calorie10

昭宥的1日3餐!好可怜!

IU──终极暴瘦餐单

calorie11
IU

讲到尽,一定要数国民妺妹IU,她的餐单分量少得吓人,食物只有2种,只叹「可行吗?身体没有问题?」身高161cm,体重44.9kg的IU,於SBS节目《强心脏》中,就透露减肥时只会吃苹果,番薯,以及饮蛋白质饮品!没错,只有2款食物,1款饮品,自问没能力follow,大家都不要学习,因为很伤身。

早餐:1个苹果

午餐:2个番薯

晚餐:1杯蛋白质饮品

calorie12
1个苹果丶2个番着丶1杯蛋白质饮品!原来减肥,真是可以去到好尽!

 

 

 

nm_副本

来源:感谢《新Monday》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