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微乳的魅力】不是所有男生都只爱巨乳的, ok?看完后,你再也不会为自己的A cup而感到自卑了…

女人之所以会让男人着迷,多多少少都有可能是因为美丽的线条吧!

但是也因为这样,好多女生会对自己的胸部娇小而感到没有自信,

让小编告诉你吧,自信通常都是散发自内心!娇小的胸部真的是

会让你感到那么的自卑吗?到海边玩不敢穿比基尼,不敢穿紧身衣服


要记住一点就是 胸大不等于性感啊! 微乳也有微乳的性感之处!

别再让社会影响你了!



1. 微乳能够穿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感

不知道你有发现吗,在runway上的model们都是微乳的啊!

这样服饰才不会被强烈的曲线抢去焦点!所以微乳的女生更容易穿出

时尚感啊!就好像名模 Cara Delevingne, Kate Moss 等等!看看

Victoria Secret 的模特儿们就好了啊!明星 Emma Watson, Kristina Stewart,

Keira Knightly, Gal Gadot 等等啊!看看他们展现的魅力!


Emma Watson


Gal Gadot


Gal Gadot


Cara Delevingne

2. 内衣的款式会更多


作为一个热爱时尚的女孩,一定也会追求内衣的款式吧!A Cup 和 B Cup

的款式一定会比C Cup以上的款式多吧!以为Cup越大,就代表承托力要越大

这个是专属微乳的女孩的专利哦!

3. 穿衬衫会更漂亮

基本上,每个女孩的衣柜里都会有衬衫吧,这个是每个上班族必备的装备

微乳的女孩用衬衫做mix & match 的时候,会更容易出啊出一种味道/感觉

(不是不好的味道),而且最重要的是不需要为胸前的纽扣太紧而感到担心

4. 骨感美


大胸的女生有很强烈的线条,看起来带有肉肉的,所以在穿搭上看起来会很性感

然而,微乳的女孩也有她特定的好处啊!微乳女孩会散发独特的骨感美啊!

那种独一无二的美不是大胸女孩能够穿的出来的。所以,微乳也有其个人之处呢!

5. 运动起来更方便

如果说你是一个爱运动的女孩,那没微乳的你一定是占有优势的。

因为当你拥有大胸的话,你会发现“她们”的重量及反弹力会大大影响你,

成为你运动的阻力


其实不管你是大胸还是小胸,那只不过是一样“装饰品”,真正的

美丽是来自内心。微乳女孩们,站起来吧,你们也可以很美!

资料来源:goody25

Rojaklah编辑部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2 days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2 days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2 days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2 days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2 days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2 day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