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一族必知!】手机常出现这些字母, 代表什么意思? 很多人都不知道E,H,T…


手机信号经常会出现E啊,H啊,T啊……之类的字母,每次出现的时候小编都会自动关机,觉得手机坏掉了……ORZ……那麽这些字母具体表示些什麽意思呢?

如果是G,那麽代表的是GPRS,指2.5G网络,此时网速较慢。

1

E代表EDGE网络,属2.75G网络,网速比GPRS快。 3G指普通的3G网络,速度较快,下行速度可达2Mb。

2

*3G指普通的3G网络,速度较快,下行速度可达2Mb。

3

T代表TD-SCDMA,说明使用的是3G网络。但实际体验速度只比2G快一点点且十分不稳定,也是用户的痛处。

4

*H指的是3G的升级版HSDPA网络,是3.5G网络,下行速度快,可达14.4Mb。成熟的3G网络,联通用户的福音,看图片,在线听歌,看视频,都搞的定!

5

H+是HSDPA的升级版HSPA+,是3.75G网络,下行速度可达42Mb。

6

LTE代表LTE网络,俗称为3.9G。在2010年,国际电信联盟把LTE Advanced正式定义为4G,下行速度可达299.6Mb。

7

4G指普通的4G网络,目前是最快的,下行速度可达1Gb。

网络速度从慢到快依次是 G* **

转自Lee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