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不喜勿入!】为了保持青春,这个单亲妈妈每天都用新鲜的XX来敷脸…网友:OMG!超重口味18++面膜!!!


为了美貌她可真是拼了…

女生们为了漂亮的脸部肌肤都会敷面膜,不管使用的是市面上售卖的或自制的面膜。然而来自英国,今年28岁的美容达人Tracy Kiss,却透过个人美容网站分享她拥有娇嫩脸部肌肤的秘诀:用精液来敷脸,甚至还示范整个过程…

▼这个28岁的单亲妈妈,在网上分享她拥有漂亮皮肤的秘诀。

w01

▼她的秘诀是为皮肤敷上精液,而且还是每天从朋友处获取的「新鲜精液」,但强调并没有参与「出精」过程。

w02

▼她还示范整个过程,只要以指尖沾上精液,再按摩於脸上长达5至20分钟后接著洗净就行。

w03

▼她说效果绝对比任何面膜都好上几倍。

w04

▼拥有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Tracy Kiss,目前是社群网站里的美容达人,以分享美容健身资讯为主。

w05

▼这是她的「美容面膜」影片:

虽然很多女生爱用天然的东西来自制面膜,但「精液」这种东西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到的。虽然她的皮肤真的很好,但大多数女生应该都还是会选择搽美容产品或敷面膜来护肤吧。分享出去,让大家看看!

 

来源:bom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