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哒~】昆凌婚后甜蜜生活,分开两地也不忘给昆凌打电话。忍不住大赞周杰伦:他好浪漫!


704_1555542_701481

辣媽昆凌12日赴長沙,錄製大陸綜藝節目《天天向上》,節目中,她難得分享和老公周杰倫的婚後甜蜜生活,還提及自己鮮為人知的童年和家庭生活。

一般人對於昆凌和周杰倫的婚後生活,總是好奇不已,對此,昆凌談及二人婚後的甜蜜生活。她透露周杰倫平日相當幽默又愛講冷笑話,而且非常浪漫,兩人即使分開在二地工作,他也每天清晨都會打一通電話,跟昆凌講講話。

c066d84e7ffb1fe82dc3696aa0586844
▲周杰倫(左)在家是個乖乖老公好爸爸。

Capture

而昆凌也曾在周杰倫生日的時候,悄悄跑到韓國給他驚喜。昆凌還表示,外面的人看周杰倫好像有點「冷」,但其實他在家裡,是個超級好老公好爸爸,不僅要擔任「洗碗工」工作,還會主動幫家裡的狗狗清洗衛生。

昆凌也提到,自己因為是混血兒,從小長得和別人有些不同,因此小時候常常被同年齡的人排擠,幸虧有大13歲的姊姊照顧,否則自己現在一定被欺負慘了,如今,就連昆凌和小周周的第一塊尿布,都是姊姊給換的,可見她的重要性。

當講到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周周時,昆凌則表示,她會經常給小周周聽周杰倫的歌,而小周周也深具音樂感,對周的音樂會做出反應。有人好奇,小周周的睫毛為什麼那麼長,昆凌則透露,是因為她塗了母乳的關係。

资料来源: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