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告别单身】周渝民、喻虹淵結婚了!两人甜蜜晒戒指,仔仔表示:“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 女粉丝直接心碎!


▼34岁的周渝民(仔仔)选在「1111」光棍节前一天,与交往4年的女友喻虹渊完成结婚登记!!

1

喻虹渊经纪人表示,选10日只是因为两个人都有空,当结婚证人的好友也有空,结婚是好事,所以没什麽好隐瞒,因此第一时间就对外公开,她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他们!

▼仔仔和喻虹渊完成结婚登记开心秀婚戒。

2

至於仔仔求婚过程,喻虹渊透过经纪人表示,两人前阵子在家「吃饭」时,男生突然向她求婚。

过程听起来虽平淡但温馨。

3

女方答应求婚後,也有跟经纪公司分享喜悦,但10日登记结婚经纪公司事前则全然未知。

4

由於仔仔最近在宣传电影《追婚日记》,也在忙拍戏,因此常常大陆丶台湾两边跑,今天刚好仔仔有空,喻虹渊和证人好友也都有时间,所以就去登记了。

5

周渝民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登记日,谢谢大家的祝福,心情非常开心快乐,非常幸福。」他说,两人一直以来对结婚这件事都有安排,至於婚宴日期,还在规划中。经纪公司表示,「我们之後都还有一些作品的宣传,确定时间後会再跟大家宣布。」

至於何时办婚礼丶宴客?喻虹渊经纪人表示,目前两人都还没有想到这个问题,也要看他们何时时间允许才会进一步规划。

6

过去喻虹渊多次被拍到身形丰腴,遭怀疑「有孕」,经纪人也郑重表示,她真的没有怀孕,也想再继续瘦身复出拍戏。

真是太棒了!想起当年仔仔演出的F4花泽类,真的是迷倒一堆女粉丝!就这样一路看着他在演艺圈发红发热,没想到现在他终於也要结婚了!!祝福他们能甜蜜幸福过每一天!!!

资料来源:yes-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