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没什么不好的!】光棍节该怎么过?那些拍拖的、结婚的别羡慕!单身男女能在光棍节干的事情,你们干不了~XD


9505813

刚才看到一个短信:“光棍节到了,小鸟恋爱了,蚂蚁同居了,苍蝇怀孕了,蚊子流产了,蝴蝶离婚了,毛毛虫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还等什么?”

现在一年一度的光光节就要到了?

多么形象的光棍节吉祥物:4根油条加1个包子,四根油条就是“11·11”的四个“1”,包子就代表中间的那个点,形象地代表了“11·11”这个日子,四根光光的棍子靠一起,虽说仍然是个个形单影只,受够了歧视和冷落,光棍们终于悟出了个“棍多力量大”的道理,声势大了,民间发起的“光棍节”揭竿而起。这一天,光光们大张旗鼓地呼朋唤友穿街过市,双双们破天慌地只能躲在角落里偷偷地甜蜜,要再像别的节日那么当众招摇。

“光棍节”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的校园调侃,1月1号是“小光棍节”,1月11号和11月1号是“中光棍节”,11月11号是“大光棍节”。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对的就叫“双双”。

在这让人欢喜让人愁的日子里,到底该如何度过?是独自一个人借酒浇愁,感慨自己还是光光,还是众光光们一起举杯同祝“我还是光光,幸福呀”?

12C14T9241I0-15A5

以下活动可以作为参考:

光棍节·吃
中国人过节总会在吃上面搞出创意来。四根油条就是“11·11”的四个“1”,包子就代表中间的那个点。这是光棍们的早点宣言,也成为光棍节的吉祥物。

光棍节·玩
除了在这一天以光棍的名义举办各种聚会之外,在这一天选择结婚、告别单身生活,是一项格外有创意的举动。认为从此后生活有了180度大转弯,同是四个“1”却取其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的含义,意义非比寻常。

光棍节·唱
林志炫的《单身情歌》;刘若英的《一辈子的孤单》;陈升的《把悲伤留给自己》;迪克牛仔的《我这个你不爱的人》;张楚的《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梁静茹的《分手快乐》。

光棍节·乐
想想以后有老婆的日子就不再自由,应该感到庆幸,毕竟单身只是人生中短暂的片段,好好珍惜它吧。

光棍节·看
睁大眼睛多看几眼美女,而且盯着看的时间不少于20秒,因为结婚后就再也不可以那么放肆了。

光棍节·思
可以正大光明唾沫横飞地憧憬心里的另一半,虽然还不知道她还在哪家养着。可怜结了婚的男人只能毫无想象力地呆看自己瞅熟了的老婆。

061748e5en88eoeeg5ln5m

资料来源:boke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