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dy Mummy米走宝啦!】2015年全马最后一个大型Baby Expo就在Mid Valley!折扣高达98%!


要买哪一种推车最好?哪一个宝宝奶瓶比较适合?哪一儿童汽车座椅符合条规?是的,宝宝的衣食住行一点都不能马虎,要符合安全守则,又要符合宝宝在不同年龄阶层的需求……真的,当了爸爸或妈妈,才知道父母恩情重。

 

10th TCE Baby Expo_副本

爸爸妈妈们,来!给你推荐全年爸爸妈妈必出席的宝宝展——10TCE Baby Expo!就在112022日,地点Mid Valley展览中心!300个展览摊,700个品牌,200宝宝产品折扣高达98%98%?没错,就是折扣到几乎免费!

 

custom-baby-photo-books

每位出席者将免费获送价值RM79 photobook相册(设计属于你们一家人独一无二的相册),有来就有送!不仅如此,30, 000独特的碟子,印有可爱宝宝的相片,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Райский_пляж,_Нуса-Дуа

只要你消费RM150(单一收据或集合收据),你将能获赠价值RM69.90 – RM89.90 “Safebies Home Safety”迷你装备4,000妈妈还有机会赢取价值RM995巴厘旅游配套

 

12017465_886947571354102_243261560254563222_o

欢迎大家参加“Facebook赞、分享与赢奖竞赛,简单步骤就能赢奖,而且都是名牌产品呢!27份总价RM33, 000的奖品,包括婴儿推车、儿童汽车与纸尿布。请点这里>>TCEBabyExpo FB

 

TCE Baby Expo_Lowest Price Guaranteed Deals_20-22 November 2015_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

记得在这11月20至22日,带着一家大小前往Mid Valley出席TCE Baby Expo!3日的展销会里将会举办36场包括亲子活动、保健讲座与示范等等,更会在现场送总价值RM50,000的奖品!

选择多赠品多,还有价值RM100万的奖品等你来赢取(包括Safebies、旅游配套与100种婴儿产品)!等着daddy mummy替心肝宝贝搬回家啦~

想获取更多资讯,欢迎浏览主办单位的官方FB。点我啦!  

可以点击这里链接Waze> Waze

可以点击这里链接Google Map> Google Map

Waze:Screenshot 01

Google Map:Screenshot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