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nanoblock买到招警察?】插队买不到Nanoblock被识穿,麻坡华裔男子不甘愿“发烂渣”!(网民:拖衰家!丢华人脸!)


插队买不到麦当劳Nanoblock,男子“发烂渣”(发脾气)!

麻坡一家麦当劳,昨晚因11时许,发生两名华裔驾车男子疑插队,欲抢购麦当劳限量版Nanoblock小积木。
结果被眼尖的麦当劳员工识穿,疑因此只让对方买食物,拒绝让对方换购Nanoblock小积木,因此2男子恼羞成怒在取物处滋事,引起排队民众众怒,招来警员驱走。

买Nanoblock,搞到警方来协调!


 

民众告知《中国报》,昨晚11时许,2名华裔男子驾驶抵达麻坡某麦当劳后,发现等候换购Nanoblock的车龙很长,因此疑使出插队本领,想抢先购得限量版的Nanoblock。

插队成功后,两人竟被麦当劳员工拒绝换购限量版的Nanoblock,因此恼羞成怒在取物处滋事,造成排队民众怨声四起。

最后在警方协调下,这场闹剧才平息!

转自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