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富二代】超级豪华的生活!名牌名车豪宅样样有,全身上下行头过百万!网民:下世要好好投胎咯!


2nd generation rich1
小小的狮城,卧虎藏龙。新加坡拥有世界上最贵的两大建筑和坐享“世界上最贵城市”的称号,这里的富豪们更是富得无法无天!在这样一个“不炫富就不是真富”的年代,让我们来看看新加坡的12大富二代们纸醉金迷的奢靡生活!看看什么叫作真正的土豪。

1. Arissa Cheo
2nd generation rich2 2nd generation rich3

Arissa Cheo就是吴建豪的豪门老婆,作风豪放,是富二代里的风云人物。其父亲是新加坡最大传媒集团新传媒高层,家境非常富裕。她的Instagram上全是自己穿得美美的自拍街拍,从头到脚的Chanel, Hermes, Givenchy,Saint Laurent, Christian Louboutin;金光闪闪,美艳四射。除了奢侈品外,就是周游各国的照片,巴黎,伦敦,意大利,踩在脚下妥妥的。

2. Jamie Chua
2nd generation rich5
Jamie Chua以前是新航空姐,在2011年和印度尼西亚企业巨富离婚后,得到每月45万新币的赡养费。在Instagram上,她以拥有数量堪比Victoria Beckham的Hermes铂金包而掀起一番舆论。实际上,在2011年,她被联合晚报评选为“世界上拥有最多Hermes铂金包的女人”。要知道,一个Hermes铂金包价值九千到十五万美金。另外,她极尽奢靡的生活也是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3. Kim Lim
2nd generation rich7 2nd generation rich82nd generation rich9

Kim Lim就是去年出资1亿欧元买下西班牙瓦伦西亚俱乐部70.4%股权的新加坡富豪Peter Lim的千金。Instagram成了Kim Lim展示自己奢侈生活的舞台:琳琅满目的名牌包包,数量骇人的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以及出席各类名流派对和名人的合照,像贝克汉姆还有Big Bang乐队都不在话下。

4. Kane Lim
2nd generation rich10 2nd generation rich11 2nd generation rich12

目前在California大学主修时尚的Kane Lim家世十分显赫,家族企业高达10亿新币,是绝对的巨富。他在17岁就开始经商,在20岁时就赚了百万。他的Instagram全是自己扫荡各大奢侈品牌的成果,不计其数的珠宝,配饰,衣服,包包;他全身上下全是最潮最in的单品,在时尚界也颇有名气。

5. Mae Tan
2nd generation rich14 2nd generation rich15 2nd generation rich16

新加坡富豪之女,非常钟爱收藏名牌包包和鞋子。Instagram上有她自己的专属包包和鞋子的收藏室,一眼看去全是顶级奢侈品:Hermes, Chanel, LV,Christian Louboutin。此外还有自家豪宅,跑车,每一次都豪出新的高度。

6. Max Ang
2nd generation rich17 2nd generation rich18 2nd generation rich19

25岁的Max Ang是土豪圈内出了名的潮人,打扮大胆前卫,全身上下大牌装备,随处可见Givenchy, Chanel, Vivienne Westwood, Hermes。潮男十分热衷各式奢侈鞋和配饰,其收藏之多令人炫目。

7. Jaime Lo

2nd generation rich20 2nd generation rich21 2nd generation rich22

石油大亨的掌上明珠,虽然她在Instagram上不算活跃,一般都发自己和朋友的合照,要不就是美食。但,再怎么低调,土豪还是土豪。她浑身上下顶级奢侈品傍身依然吸粉无数。据说这位千金曾疯狂席卷新加坡的Louboutin和Hermes店,如果不够尽兴,直接搭私人飞机出国血拼!

8. Audrey Tay
2nd generation rich23 2nd generation rich24 2nd generation rich25

爸爸是SUTL集团的行政主管,家境十分优渥。她的名牌包包多过80个,全是顶级奢侈品。在Instagram上她也承认自己有收藏顶级跑车的爱好。在她18岁生日时她爸就送了她一辆私人定制的宾利,而她20岁的生日礼物是一架保时捷私人螺旋机。

9. Dhillon Lee
2nd generation rich26 2nd generation rich27 2nd generation rich28

新加坡富豪之子,也是今天榜上年纪最小的富二代。18岁的Dhillon Lee非常喜欢在Instagram上发自己的各种自拍,以及自己收藏的顶级名牌跑车。Dhillon Lee喜欢出国玩各种刺激的探险活动,像跳伞,潜水都常在他的Instagram上出现。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小帅哥还是个万人迷,无数女粉丝们在他的Instagram上表白,什么“男神娶我”,“我爱你”的留言常常刷屏。

10. Georgina Scott

2nd generation rich29 2nd generation rich30 2nd generation rich31

澳大利亚酒店老板的独生女,是一位欧亚混血的大美女。她的Instagram也全是自己从各大奢侈品店血拼回来的战利品:Givenchy, Hermes, LV, Chanel各大顶级品牌的包包和鞋子堆了一地。她18岁的生日礼物就是价值百万的奔驰SL豪华跑车。

11. Eldar Masimov
2nd generation rich32 2nd generation rich33 2nd generation rich34

私立学校的帅哥,有俄国血统,身价千万,家境富裕。他的Instagram上都是他参加Party,吸水烟,以及各类奢侈品的展览:一桌大包小包的Gucci, LV, Dolce&Gabbana; 也是醉了。

12. Melvin Tjahaja
2nd generation rich36 2nd generation rich35 2nd generation rich37

出身于印度尼西亚富豪之家的新加坡帅哥,现在就读于Santa Monica学院。在新加坡富二代里,他是大名鼎鼎的“夜店小王子”,流连于各种夜店酒吧。在他21岁的生日派对上,成堆的名贵法国唐培里侬香槟王价值不菲,令人咋舌。又是一个热爱跑车的富二代,就连去趟超市都要开保时捷。

看完这些富二代们的生活真的觉得自己过的不是生活。好啦,在这样一个“炫富就是王道”的时代,看完一场场包包,豪宅,跑车的展览,我们这些小清新们还是该学习的去学习,该工作的去工作吧!

来源:viral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