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不用蛋,也可以轻松自制出冰凉可口超赞的「Milo冰淇淋」~ 学起来,赶紧做给家人吃!


 6

食材:
1) 鲜奶油   550毫升(用含有36~40%脂肪的)

2) 鲜牛奶   225毫升
3) 黑糖   50克 (下次做,会用30克因为个人不喜欢太甜)
4) 海盐   1/8 小勺
5) 香草豆荚   半支 (切半,刮出香草籽)
6) 美露巧克力粉   130克(我用澳洲配方的美禄,比较美味又香)

7

方法:
1) 美露巧克力粉,牛奶,糖,盐和香草籽放入锅中用中火煮至糖完全溶化。
1

2) 鲜奶油倒入冰淇淋容器,再加入美露巧克力混合物。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冷冻大约两小时。(如果没有家用冰淇淋器,把混合物直接倒入冷冻安全的容器,并放置在冰箱里。每隔一小时,拿叉子搅拌。重复4~5次,直到冰淇淋变凝固。这样冰淇淋的口感才会滑顺醇厚。)
2

3) 冷却后,放入冰淇淋机搅拌50~60分钟。直接享用。
3 4

4) 或转移到冷冻安全的容器,盖好再放进冰箱,冷冻直到凝固再享用。
5

食谱来源:bakingtait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