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不能乱吃了!】为了造人成功,Ella老公下令禁止她吃这些食物!原来怀孕前有太多的禁忌了!想生的人…


2834988

为怀孕做准备,Ella老公下令禁止她吃这种食物?!

结婚3年,粉丝们总是非常关心Ella的肚皮,每每一有"徵兆"出现,就纷纷问是不是有好消息了?!近日Ella参加活动时说,公司跟厂商都很好,没有说不准她怀孕,她也希望可以在年底顺利怀孕,一圆自己的妈妈梦!!

28349881↑ 看Ella的笑容!!好有爱啊!! 图片来源:陈嘉桦 Ella

Ella爱吃海鲜,尤其是"生猛海鲜"类的,龙虾丶大闸蟹丶生蚝等等她来者不拒。几乎只要有机会吃Ella都不会放过!!但前一阵子她因为吃了生蚝狂拉肚子,让老公一直跟她说叫她先忍耐一阵子,少吃"生冷食物"才能为怀孕做准备!!

28349882

28349883
看来夫妻俩已经达成共识,有决心要拼了!!!好期待看到他们的宝宝啊!!!


准备怀孕需要注意的事项

准备怀孕是指妻子需要从身体和心理做好怀孕前的准备包括调理怀孕前的饮食丶做怀孕前的检查了解排卵受孕的整个过程等。同时,未准爸爸也需要积极配合妻子做怀孕前的准备。

怀孕前的准备工作

1) 怀孕前的身体准备

有慢性疾病的人群如心脏病丶高血压丶肾炎丶甲亢等疾病患者,应该在病情稳定或者是基本上痊愈一段时间以後,再准备怀孕,这样才不会在怀孕後加重病情,或是疾病给妊娠带来不良影响。另外,接触有害物质的职业人群在准备怀孕前应适当调换工作,避免不良影响。

2) 怀孕前的精神准备

首先不能压力过大。夫妻双方计划怀孕後不要给自己或对方压力,在工作压力大时不宜准备怀孕,理想怀孕时间是心理最放松丶最平静,工作压力最轻时,心理上做好孕前准备很重要!

3) 怀孕前的生活准备

首先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例如休息没有规律丶吸烟丶喝酒丶喝咖啡等等,掌握计算排卵期及最佳怀孕时间的方法,不能盲目应用药物,如需服药应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准备怀孕女性注意事项

1) 做一张排卵周期表

排卵试纸和温度计可以帮助你得知什麽时段是你的最佳受孕期,也可以知道你是否有排卵不规律的问题。如果存在排卵不规律问题,应及时进行调整,以便合理安排受孕时间。

2) 关注饮食健康

选择新鲜水果和蔬菜。远离吃垃圾食品,你和丈夫还应该为了未来的宝宝而一起戒烟戒酒,因为这些都可能导致你们的卵子和精子异常,降低生育能力。另外,还可以口服一些维生素和叶酸。饮用水尽量选择瓶装矿泉水或者纯净水,因为自来水中可能有过量重金属,这会导致你的生育能力下降或者流产。对於鱼类,应当谨慎选择,一些鱼类如金枪鱼丶鲨鱼和鳟鱼等当中可能含有大量的汞。

3) 管理体重和血压

35岁以後许多女性都会开始发胖,但是肥胖会降低你的生育能力,还可能让你在怀孕过後患上糖尿病,而孕期糖尿病可能造成胎儿过大和新生儿呼吸问题。另外高血压会造成胎儿发育缓慢,以及给孕妇带来生命危险,所以孕前和孕中都要注意控制血压。

4) 充分休息和睡眠

也许你正处在工作忙碌的事业上升期,但是请每天保证足够的睡眠,否则你的免疫系统将会受到影响,荷尔蒙分泌将被打乱,还会产生发炎等症状,这些都不利於你怀孕。

5) 会给自己减压

适量减少工作,让自己有一个轻松的心情。别给自己太大压力,长城不是一天修成了,你也不可能一天调理好身体并立即怀孕。可以试着练习瑜伽,既可以放松心情又锻炼身体。

6) 远离电子产品的辐射

让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远离你和你丈夫的生殖系统,因为它们发出的电磁场可能降低卵子或者精子的质量。如果你的工作环境本身辐射较为严重,那麽应该考虑及早穿着防辐射服或者改变工作环境。

准备怀孕时间计划表

第1阶段:孕前10-7个月

1) 调整生活方式

准爸爸丶准妈妈首先要戒烟禁酒。喜欢喝咖啡的准妈妈,也要把量限制在一天一杯之内,取而代之的是新鲜果汁或蔬菜汁。

2) 全面体检

孕前做体检,评估一下自身的健康状况。如发现疾病,应尽快医治,以免服用的药物对日後怀孕产生不良影响。

3) 测体温丶验精液

记录基础体温,检测出排卵的稳定程度。

4) 与宠物谨慎相处

带宠物去医院也做个体检,并检测一下弓形虫病抗体。

5) 远离不安全环境

在怀孕前的准备工作中,准妈妈在生活中应尽量少接触染发剂;在办公室应每隔3小时离开一下空调环境,去户外透透新鲜空气。

第2阶段:孕前6-4个月

1) 精算出排卵日

为了提高受孕率,要算好排卵日。也就是月经来潮当日加上15天,如果平时月经周期不够准确,也可以按照预计下次月经来潮之日向前推14天的方法计算。

2) 选择受孕最佳时间

专家们普遍认为8月份受孕丶5月份分娩比较科学。初秋时节,天气比较凉爽,适宜受孕。

3) 与牙医「约会」

孕前准备莫忘了检查牙齿哦!因为整个孕期,准妈妈都是不宜拜访牙科的,所以应在孕前做个口腔保健,洗一次牙,确保牙齿健康,以免後患。

4) 开始有规律的运动

在进行至少一个月以上有规律的运动再怀孕,晨跑丶瑜伽丶游泳等运动形式都是不错的选择。

5) 养成好的膳食习惯

不同的食物中所含的营养成分不同,含量也不等,尽量应吃得杂一些,不要偏食,养成好的膳食习惯。

6) 改变避孕方式

提前6​​个月左右停止使用避孕药,而改用保险套等物理避孕方式或自然避孕法等。

第3阶段:孕前3-1个月

1) 调整性生活频率

在计划怀孕的阶段里,要适当减少性生活的频率。准爸爸应通过增加健身的次数,以保证精子的数量和质量。

2) 考虑TORCH筛选

这是一项针对至少5种可能严重危害胎儿发育的宫内感染病原体而进行的筛选。根据检测结果来估算胎儿可能发生宫内感染乃至畸形丶发育异常的风险,最大限度保障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

第4阶段:前1个月-怀孕

选个最容易中标的夜晚做ai,一个可爱而健康的「准宝宝」就可能会如愿以偿地落户於你的子宫。

孕前心理准备

如果婚後夫妻双方都希望尽快要孩子,就必须从心理和精神上做好准备,内容包括:

1接受怀孕期特殊的变化:妻子形体变化丶饮食变化丶情绪变化丶生活习惯变化以及对丈夫的依赖性的增加。

2接受未来生活空间的变化:小生命的诞生会使夫妻双方感觉生活空间和自由度较以前变小,往往会因此感到一时难以适应。

3接受未来情感的变化:无论夫妻哪一方,在孩子出生後都会自觉或不自觉地将自己的情感转移到孩子身上,从而使另一方感到情感的缺乏或不被重视。

4接受家庭责任与应尽义务的增加:怀孕的妻子需要丈夫的理解与体贴,尤其平时妻子可以做的体力劳动,在孕期大部分都会转移到丈夫身上;孩子出生後,夫妻双方对孩子的义务与对家庭的义务都在随着时间的迁移而增加。

一旦怀孕成为事实,以一种平和丶自然的心境迎接怀孕和分娩的到来,以愉快丶积极的态度对待孕期所发生的变化,坚信自己能够孕育一个代表未来的小生命,完成将他平安带到这个世界上的使命,就是我们需要做的心理准备。这种心理准备是夫妻双方的。丈夫充分的心理准备可以帮助妻子顺利度过孕期的每一阶段,并对未来孩子的生长发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孕前生活准备6忌

不良的生活方式是看不见的「杀手」。所以,如果你在做怀孕前的准备,这6种事儿千万别做:

清晨吸烟。人苏醒时新陈代谢尚未恢复到正常水平,呼吸的频率较慢,体内积滞的二氧化碳较多,这时吸烟会使支气管因烟的刺激而痉挛收缩,使二氧化碳的排出受阻,从而产生气闷丶头晕丶乏力等症状。

空腹喝牛奶。牛奶中的蛋白质经过胃与小肠消化成胺基酸才能在小肠被吸收,而空腹喝牛奶时胃排空很快,蛋白质还来不及被吸收即排到大肠,不但造成营养浪费,而且蛋白质还会在大肠内腐败成有毒物质。

忌如厕看报。如厕时,人的神经低级和高级中枢共同参与活动,许多人习惯於拿上一份报纸或一本书,一蹲就是小半天。如厕看书报不但会使排便意识受到抑制,失去了直肠对粪便刺激的敏感性,久而久之会引起便秘。

忌室内养鸟。鸟粪中带有鹦鹉病毒丶岛型结核杆菌及寄蟎,鸟粪被踏碎以後,病毒与病菌便飞扬在空气中,若人长时间吸入,会诱发呼吸道黏膜充血丶咳嗽丶痰多丶发烧等症状,严重者还会出现肺炎与休克。

忌洗热水澡时间过长。洗澡时,热水产生出大量的水蒸气,附在水中的有毒物质如三氯乙烯丶三氯甲烷等分别被蒸发80%和50%以上。有些有毒物质随蒸气而被身体部分吸收,进入血液循环系统,危害很大。而且,在较热的水中洗澡时间过久,对心脏也不利。

忌睡觉窗户紧闭。人入睡後,如果门窗紧闭,不用3小时,室内的二氧化碳就会增加3倍以上,细菌丶尘埃等有害物质也会成倍增长。因此,睡觉时应留些窗缝,以便让室外新鲜空气不断流入,室内二氧化碳及时排出。

准备怀孕饮食禁忌

1) 辛辣食品

这类食物可以引起正常人的消化功能紊乱,如:胃部不适丶消化不良丶便秘,甚至发生痔疮。在怀孕前的三个月时间里,无论是准妈妈还是准爸爸都应该停止吃辛辣食物的习惯。

2) 高糖食品

备孕期间,尽量避免吃高糖的食物,以免引起糖代谢紊乱,甚至成为潜在的糖尿病患者。在怀孕後,如果孕妇继续保持着吃高糖食物的习惯,就会导致出现孕期糖尿病。

3) 腌制食品

腌制食品中都含有大量的亚硝酸盐丶苯丙芘等,对身体很不利。特别是一些过敏体质的孕妇,对於这类食物更应该避免食用,以免对胎儿造成不可逆转的影响。

4) 咖啡因食品

在备孕期间女性一定要注意,避免吃含有咖啡因的食物。如果过量的饮用咖啡丶茶以及其他含咖啡因的饮料和食品,将会影响到女性的生理健康。

5) 罐头食品

罐头食品在生产过程中通常都会加入大量的添加剂,这些添加剂虽然对人体没有什麽影响,但如果孕妇经常食用会影响胎儿对营养的吸收。因此罐头食品同样是女性在备孕期间需要忌口的。

6) 酒精类饮品

饮酒是造成婴儿畸形和智力迟钝的重要原因。酒精可以在没有任何阻碍的情况下通过胎盘而进入胎儿体内,使得胎儿体内的酒精浓度和母体内酒精浓度一样。并且酒精对大脑和心脏的危害非常大。

资料来源:shar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