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惊爆曾被侵犯!大哥哥要求坐大腿「手伸到裤子里」⚡她当场吓哭逃跑!


性格开朗,正能量的陈嘉桦(Ella)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不时都在鼓励其他队员姐姐,但看似大大咧咧的她却自爆,童年时期曾大哥哥遭侵犯,伸手进她的裤子!

近期演艺圈吹起“#Me too”风潮,Ella日前出席活动受访问时,惊爆在约8、9岁时曾经被爸爸朋友的儿子侵犯过,“玩电脑游戏时,大哥哥让我们坐在他的腿上,他把手伸进我的裤子里面,我觉得不对劲,是尖叫的哭著跑出去,但外面没有人,我狂哭。”

Ella透露对方用手指性侵得逞,她隐瞒这件事情多年,直到结婚、怀孕5个月时,和爸妈及2个姐姐去旅游,才终于敢说这件事,也才得知大姐、二姐也都被该男性骚摸胸部。

Ella说,自己永远忘不掉这件事,到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可怕,“我很惋惜那个年代的爸妈不知该如何处理面对。”

出道后的Ella,坦言后来在工作上也遇到过性骚扰,“也许当下他没有那个意思,但我很可能不舒服。”。但问到对方是否为名人?她则说:“就不说了,如果我现在能消化,就是这样过了。”

现在有6岁儿子劲宝的Ella,也特别告诫儿子:“身体很多很重要的部位,不能被其他人碰,包括你也不能随意碰触别人,身体是很重要珍贵的东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