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注意啦~】去Ampang九皇爷必吃的6大街头小吃!去拜拜的话,就不要错过啦~


901

每一年到了农历九月,Ampang南天宫就变得热闹起来啦~今年的九皇爷诞从13/10/2015开始直到21/10/2015!除了去拜拜保平安,当然也不能错过夜市~现在为你介绍在九皇爷夜市的6种最受欢迎的小吃,你绝对不能错过哦~

1.臭豆腐

ctf01
来到ampang拜九皇爷,当然不能错过从街头臭到街尾的臭豆腐啦!
可以说每一晚都大排长龙,而且很臭很好吃!爱吃臭豆腐的朋友,一定要吃!

2.心型西瓜汁

xg01
在人多的ampang九皇爷市集,难免会觉得特别热和口渴!
别担心,这里的心型西瓜汁,除了造型可爱外,还可以选择普通西瓜汁、西瓜+酸梅、西瓜+酸梅+Vodka等搭配组合!

3.越南小食

904
薄饼皮包着麦芽糖+椰丝+芝麻~一口咬下去,能尝到椰丝+麦芽糖的爽脆和芝麻香~ 百吃不腻!

4.mini油器

yzg01_副本
这里的油炸鬼和咸煎饼都是mini版的,非常可爱!

5.棉花糖公仔

mht01
还有超可爱的鸭子造型棉花糖~ 小朋友最爱滴!

6.麦芽糖、叮叮糖

myt01

这里也有卖充满古早味的麦芽糖和叮叮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