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才叫幸福!】Cheh!黄晓明和Baby的世纪婚礼算什么?其实真正幸福的女人才是她啊…!!


朋友圈都被黄晓明和Angelababy婚礼刷屏,可有一位女明星,悄悄的发了一条庆祝自己生日的微博,只短短几句,并配了几张温暖的图片,就感动了不少粉丝。
1

微博里,41岁的她,感恩现在的幸福,两个小公主依偎在旁,
2

3

照片里,她现在的老公手捧小女儿的温馨背影,尤其动人。
4

她是贾静雯,那个曾被刘德华表扬为身高170cm以下,台湾娱乐圈最美的女明星。(170cm以上,刘德华认为林志玲最美)
5

贾静雯出道很顺利,长的漂亮被人请去拍广告。别人邀请她到演艺圈发展,她悻悻然,贾静雯商人家庭出身,优越的家境让她生活无忧,想干什么都随着性子来。
6

她先去了林志颖、大S小S都在的华冈艺校,后来觉得还是大陆的影视教育或许更为正规,所以,她跟着在内地经商的父亲,来到大陆,先后读了天津南开和北京电影学院,虽然只是进修,但那段美好的大学时光,贾静雯至今难忘,身边有无数追求的小男生,她则想去哪旅行就去哪儿。直到贾爸爸经商惨败,贾静雯终于意识到,该是她一肩担起家庭经济重担的时候了。

当年她可以对演艺圈挑挑拣拣,今天她重回演艺圈,找关系,找人脉,家庭剧,古装剧,甚至儿童节目主持人,贾静雯堪称台湾演艺圈的女劳模。

内地观众对贾静雯熟悉的剧集有《小李飞刀》,
7

她和焦恩俊、俞飞鸿、范冰冰、吴京配戏,演可爱的侠女孙小红;贾静雯还跟黄晓明、陈道明合作过《大汉天子》,
8

《倚天屠龙记》里的赵敏,后来还与赵文卓一起演过《至尊红颜》
9

贾静雯拼命赚钱,一度还代班过《康熙来了》。
10

越是缺钱的女人,大概越想找一个富豪嫁了吧。于是在贾静雯遇到孙志浩后,她天真的以为,从此可以轻松下来,只安心做个阔太太就好了。

奈何,豪门无情,一度还曾传出贾静雯被家暴的传闻。生下女儿后,贾静雯和孙志浩的婚姻也走向了尽头。那出离婚大戏闹得满城皆知,有贾静雯的含泪控诉,有孙志浩的财产转移,还有双方为争女儿上演的种种戏码。
11

拖一身疲惫的贾静雯,就像老了十几岁。重归演艺圈,她只能从给别人做配角演起。

常常健身的她,
12

遇到了健身王子修杰楷,没成想居然成就了一段因健身而起的姻缘。

姐弟恋的开始,二人相当低调,毕竟贾静雯曾经有过那么轰轰烈烈的婚姻,修杰楷不在乎世人眼光,他的眼里全是贾静雯的好。连带着,他跟贾静雯的女儿也相处的非常好。
13

贾静雯的好友里有高圆圆,无论是她在哪段婚姻里,高圆圆都坚定地站在贾静雯身边,二人从《倚天屠龙记》那时结下的闺蜜情,牢不可破。
14

修杰楷也得到了高圆圆和赵又廷的认可。
15

最好的朋友都支持自己勇敢迈进新的幸福。贾静雯终于点了头,她向世人证明,只要心中有爱,并坚信爱情,总归会碰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16

如今,贾静雯给修杰楷又生了个女儿,母女俩的温馨日常就是这样的,这种安静的守护,或许更能打动人。
17

18

修杰楷的日常则是守护贾静雯,比如陪出月子的老婆出去晒太阳。
19

20

幸福不是你坐拥豪宅名车,幸福是你身边有个懂你的人,在你需要的时候,永远陪着你。

他不富有,但他暖心;他名利心不重,但他的世界足够包容下你

资料来源:tout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