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死人了!】从相识到结婚,晓明与Baby相恋5年的10件事!尤其是第6件事,实在太轰动了!


# °ÅɯÄÚ³¡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女星Angelababy(楊穎)愛情長跑5年,在5月27日登記結婚,2人也將在8日晚間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世紀婚禮,邀請的賓客更是多達「半個演藝圈」。這5年期間,發生了許多件讓人津津樂道的故事,《ETtoday娛樂星光雲》列舉了其中的10項,細數兩人從相識到相戀的經過。

xiaob002

▲黃曉明Baby婚禮124位賓客曝光。(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1. 黃曉明2010年在台灣拍攝偶像劇,在KTV唱歌的時候,透過經紀人介紹而認識Angelababy,同年9月,黃曉明主動把她介紹給華誼的幾位老闆,並推薦她出演《全城熱戀》。

2. 由黃曉明主演的《風聲》在台灣上映,Angelababy專程來台灣助陣站台,當時兩人在一起的傳言便傳得沸沸揚揚,令許多粉絲稱羨。

3. 黃曉明2010年6月時在拍攝《趙氏孤兒》,Angelababy特地到片場探班,兩人相戀的傳聞甚囂塵上,之後黃曉明便默認兩人之間的戀人關係。

xiaob003

▲黃曉明、Angelababy奉茶拜天地,浪漫婚宴照陸續曝光(圖/翻攝微博)

4. Angelababy在2010年11月時,幫黃曉明舉辦制服生日趴,當時黃曉明父母也有參加,她更被拍到跟兩老同行。

5. 黃曉明與Angelababy被粉絲直擊在澳門跨年。

6. 黃曉明2014年2月到香港幫Angelababy慶生,還送一輛藍寶堅尼的跑車當禮物,高調公開戀情。

xiaob004

▲Angelababy主婚紗亮相!出動大批保鑣抬豪華禮服。(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7. 黃曉明2014年12月在上海粉絲見面會時,公開談論兩人即將成婚的訊息,表示時間就會在2015年。

8. Angelababy2015年2月終於正式「見公婆」,陪黃曉明回男方的青島老家過年。

9. 「曉B戀」2015年5月到法國拍婚紗照,並在5月27日登記結婚。

10. 黃曉明與Angelababy在8日晚間,於上海展覽中心舉辦世紀婚禮,婚客多達2000人,伴郎有黃子韜、李雲迪、林昕陽等人,伴娘則是倪妮與李冰冰,堪稱世紀婚禮。

转自 ET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