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必看!几月出生的女人最旺夫?来看看你有上榜吗?男人遇到这样的女人,千万不能错过!


一个人的出生月份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他一生的命运,今天我们就从传统的农历月份,结合天干地支的知识,来看看几月出生的女人最有旺夫运。

生於农历4月

农历四月也叫巳月,五行属火,正是春末夏初万物生长的时间。这个月份出生的女人财运很旺,她独立有主见,很有成熟女性的魅力,十分吸引男人。四月生的女人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她有脾气,对家人的爱不是说出来而是做出来的。她勤劳能干,如果夫家家境不好,她不去抱怨,而是对丈夫不离不弃,两人齐心协力让生活越过越好。

3992471645

生於农历8月

农历八月也叫酉月,五行属金,正是金秋丰收的季节。这个月份出生的女人福气很旺,命里带财带贵,有嫁入豪门当少奶奶的好命。就算嫁入一个普通人家,她也能带旺夫运,日子会一天比一天过得好。八月生的女人善於理财,懂得开源节流,很容易就能省出一笔笔的财富。她偏财运又好,能让家庭生活越过越轻松。

2011981843

生於农历10月

农历十月也叫亥月,五行属水,是秋尽冬来的寒冷节气,有的地方开始下雪,预兆了来年的丰收。由於水是财的墓库,能生财,所以这个月份出生的女人命中带财,性格有点外冷内热,她善良,会赚钱,也会攒钱,同时对人又非常大方。她非常疼爱自己的家人,婚後对公婆敬爱有加,她和老公的生活也会因父母的关照而越来越好。农历十月生女人的旺夫运是极强的,能让家庭兴旺,子女成才,後半生享不尽的荣华富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