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槟城又一单锁车轮风波, 违规停车的车主骂执法人员是“狗”!还把他们当乞丐, 嚣张丢钱! (小编:有钱大完咩?)


为了避免车主贪一时的方便而阻碍交通,造成其他驾车人士的困扰,槟州在2011年开始实行了锁车轮政策,但往往还是有车主为了避开缴付罚单或是在等不到执法人员解锁的情况下,私自开锁或是换上备用轮胎。

近日,槟城又传出了一起锁车轮风波,这回是车主直接与市议会执法人员争吵,甚至辱骂一名女执法人员“狗”!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驾驶人士与友人正尝试自己解锁,同时一直以不友善的语气,呼喝站在身后的执法人员赶紧开锁。两名男子以福建话和马来话不断强调:“我又不是没有钱,我有钱,你开啦!你开了,我就会给你钱!你现在开,我现在给!”

尽管执法人员一直说,只要他们先缴了罚款,他们就会自动帮忙开锁,但这两名男子还是不听,甚至说:“你不用怕,我们不会跑掉的。你不用拍照,我不会怕。你叫谁来,我都不怕!”

之后,站在右边的另一名男子拿了钱,做状要交给执法人员,但随后把钱丢在地上,态度非常傲慢。不过,该名执法人员还是没有生气,蹲下身去拾钱。但就在执法人员拾钱后,男子即喊:“快点开啦,狗!(cepat buka, anjing!)”

执法人员在两人缴付罚款后,也马上帮他们解锁、离开现场。

网民在看了这段视频后纷纷表示如今有证据在手,当局可以凭此采取行动。也有网民表示:“如果要被尊重就需先尊重他人,无论是哪个种族都好,若已经承认错误就无需骂人,更不应该侮辱人!” 部分网民也强调,再这样子下去,不出两三年,各族人民就会内斗起来。

转自 C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