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电影主角这么帅!抄Saman的Officer神速冲前「一脚飞踢」抢劫女子的Motorcyclist!影片令全马人惊叹!


OMG真的很帅!大马英勇执法人员一招制伏抢劫犯,反应、速度和力度都令人惊叹!

要不是CCTV录到这么帅的一幕,都不敢相信这个犹如电影一般的情景在现实生活发生!

跪求你们一定要看!▼

GIF图/chinapress

原视频→请点我!

昨天一名女子在过马路时被骑着Motor的掠夺匪抢钱包,可能是天有眼,掠夺匪要逃走时,却因为失去平衡而跌倒,说时迟那时快,一名新山市政局执法员看到后,二话不说飞扑上前一脚把匪徒踢倒!

路过的民众见状,纷纷挺身而出合理制伏匪徒!

图/Info Roadblock JPJ/POLIS
图/Info Roadblock JPJ/POLIS

民众合力制伏匪徒的影片→请点我!

据报导,此案件是于昨日12:30pm左右,在新山茂奥斯汀花园一间银行附近发生。

图/Info Roadblock JPJ/POLIS

当时这个英勇的执法员正在抄Saman,结果撞见女子被抢钱包,当下就冲上前帮忙抓匪,获得网民一片赞赏声!

网民看完视频后马上对执法员改观,认为他不分种族挺身而出,令人敬佩!

另外,也有网民发现这个英勇Abang私下非常努力,白天执勤,晚上经营Burger档,便热心贴出地址让大众去支持他❤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