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见!】纳吉要林良实为“钱进私人口袋”言论道歉, 林良实: 来, 我接受你的挑战! (小编:好Man啊~)


(吉隆坡7日讯)马华前总会长敦林良实医生今日回应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我就接受你的挑战!”

limliongsik_letter1

他在一份简短但却铿锵有力的文告中,不但重申他坚守本身之前所言,而且绝不道歉,反之还表明希望看到纳吉出现在证人栏內。

林良实说:“如果他说攸关本身的声誉,毌庸质疑,他一定会这么做。”

他在文告中说:“我想告诉首相,如果你选择要起诉我,我将会为自己辩护,并以谦卑的态度,接受你的挑战。”

这位交通部前部长说,他接到首相指责他诽谤的律师信时,极度震惊。

他对于有关律师信內容在媒体广泛报道的现象,也一样感到极度震惊。

此外,林良实说,鉴于首相本身已公开声明要他道歉,以致他无法不发出文告回应。

上周六,林良实首次开腔呼吁纳吉下台,表明自己参加在澳洲举行的净选盟4.0集会,就是要表达对纳吉的不信任,并指既然纳吉的诚信受到质疑,就必须卸下首相职位。

周一,纳吉即以个人身分,通过律师楼哈法里占旺及艾莎姆峇纳,针对本月3日《马来邮报》网站标题为“把别人的钱汇入本身户头,马华林良实加入促请纳吉下台的队伍”,发出律师给林良实,要求道歉和合理赔偿。

纳吉周二也在社媒证实这项消息,并表明如果林良实在接到律师信的7天內不这么做,他将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转自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