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大马11岁汤晶锦, 飙唱音乐教父罗大佑の名曲《鹿港小镇》, 爆发力+高音让人鸡皮疙瘩! (网民: 她真的只有11岁吗?)


来自马来西亚的汤晶锦在中国选秀节目第三季《中国新声代》表现出色,成为节目最具人气的选手。她在节目上唱的《天亮了》在网上总点击率突破6亿,在中国网络爆红。而她最近在节目献唱罗大佑名曲《鹿港小镇》更引起台湾媒体关注,引起热烈讨论!

根据《东森新闻云》报道,11岁的汤晶锦《鹿港小镇》,清透温暖地嗓音一开口随即惊艳全场,真假音转换和充满爆发力的声音让人听了如痴如醉。其中,她的三段式高音更让网友惊叹:她真的只有11岁吗?

《中国新声代》是中国湖南广播电视台全鹰卡通卫视的儿童歌唱节目,汤晶锦在该节目以歌声征服观众,人气高涨,其中她献唱《灯塔》以及《天亮了》讨论度最高,尤其8月时演唱歌手韩红高难度的歌曲《天亮了》,展现情感丰沛的惊人唱功,当场唱哭不少观众以及评审谭维维。

之前和汤晶锦同台合作过的嘉宾老师如古巨基、谭维维、徐佳莹、曹格等等都为这小女生的歌声所惊艳!汤晶锦赫然已经成为马来西亚最受关注的新一代歌手了!

120859wv0v6jzu44enz03u

转自 C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