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大桥又有人自杀!】老太太搭Taxi半路停车跳桥自杀!一句“停一下,我有事做”,就不见人影了…


640x409.2015.10.01.p930d03

640x409.2015.10.01.p930d04

(槟城30日讯)“停一下,我有事做。”70余岁华妇搭德士上大桥跳海后下落不明,凶多吉少。

周三(9月30日)下午4时21分左右,据悉老妇於4点多在槟岛搭了一辆德士说要前往北海,却在行驶至大桥4.2公里处时突然叫司机停车,当德士停下后二话不说就打开车门,当着司机面前跳下桥。司机吓了一大跳,赶紧跑到桥堤往下望,但她已失去踪影。

司机立刻驶到收费站求助,并到警局投报。警调查事主身份霹雳路消拯局丶北马水警和海事执法机构等,较后派出数辆救生艇在桥底下搜寻,并扩大范围至木寇山附近海域,但直到晚上约8点仍找不到老妇。

北马水警行动部队第一区发言人说,海面漆黑对搜寻有一定危险,他们唯有在晚上8点暂停搜寻。

由於正值下班时段,许多驾驶者都减速探头观望,甚至有不少人停下车子或摩多,在桥边等候最新消息,导致大桥塞车。

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事主身份,促请家有华妇失踪者尽快联络警方。

据知,老妇并没在德士上留下任何物品。

新闻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