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强档电影】戏迷请注意!26部好莱坞大制作即将登场!先送上精彩绝伦的预告片,去片(内有视频)


《普罗米修斯2》Prometheus 2 (2016-03-04)
▼异形再度来袭!

movie1

《魔兽世界》Warcraft (2016-03-11)
▼从2015年延到2016,希望别再延了,超期待的啊QwQ

movie2

《比佛利山警探4》Beverly Hills Cop 4 (2016-03-25)
▼艾迪墨菲的经典动作电影续作!

《魔镜梦游2》Alice in Wonderland: :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2016-05-27)
▼卖的很好所以拍了第2集,不知道这次的故事是什麽呢~

movie4

《盗墓笔记之七星鲁王宫》The Lost Tomb (2016-07)
▼盗墓笔记除了在大陆上映电视剧外,2016年也会有电影唷!

movie5

《ID4星际终结者2》Independence Day 2 (2016-07-01)
▼ID4退出2015年的大乱斗延至2016年,顺便庆祝第1集上映20周年XD

movie6

《神鬼认证5》The Bourne Betrayal (2016-07-15)
▼麦特戴蒙(Matt Damon)第5集确定会回归罗!

movie7

《怪兽与它们的产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2016-11-18)
▼此为哈利波特番外篇,预计有三部曲,剧本是由J.K.罗琳撰写。

movie8

Assassin’s Creed 刺客教条 (2016-12-21)
▼这也是夏茵我很期待的电影!

movie9

▼主角是由X战警中饰演年轻万磁王的麦克•法斯宾达(Michael Fassbender)领衔演出!

movie10

《阿凡达2》Avatar 2 (2016-12)
▼阿凡达2和3是同步开拍的,所以花费时间较长,第2集延到2016年底上映。

movie11

《神鬼传奇》The Mummy (2016)

▼非常经典的木乃伊电影要重拍罗,有办法超越大受好评的旧版(第一集)吗?

movie12

《分歧者3》Divergent 3 (2016)
▼知名畅销科幻小说分歧者第3部终於要上映了!

movie13

《女巫猎人2》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2016)
▼没想到这部竟然也要拍第2集了,只是杰瑞米有时间拍吗…?

movie14

《厉阴宅2》The Conjuring: The Enfield Poltergeist (2016)
▼想继续看华伦夫妇捉鬼之旅的人还要在等等了。

movie15

《猩球崛起3》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2016)
▼大受好评的猩球崛起,第3部预计2016年上映!

movie16

《神鬼奇航5: 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2016)
▼延啊延,这部到底什麽时候生的出来咧?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movie17

《星舰迷航记3:石破天惊》Star Trek 3 (2016)
▼2016年为星舰迷航记系列的50年纪念,虽然时间未定,但应该是2016年上映的。

movie18

《特种部队3》G.I. Joe3 (2016)
▼虽然内容还未定,但故事应该是聚焦在巨石强森所饰演的「路霸」身上!

movie19

《变形金刚5》Transformers 5 (2016)
▼第4部机械恐龙都出现了,不知道第5部会出现什麽新东西?

movie20

Marvel&DC超级英雄片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曙光》Batman V Superman : Dawn of Justice (2016-05-06)
▼大概是放在2015年会和复仇者联盟2强碰到,所以延期到2016年罗~

movie21

《美国队长3:内战》Captain America : : Civil War (2016-05-06)
▼在这一部的美国队长中,钢铁人会出现唷!

movie22

《X战警:天启》X-Men : Apocalypse (2016-05-27)
▼众人将穿越回80年代,与年轻时候的X战警们一同对抗前所未有的强敌:天启。

movie23

动画片

《愤怒鸟》Angry Bird (2016-07-01)
▼没想到愤怒鸟也要有电影了,真好奇内容是什麽耶XD

movie24

《Moana》Moana (2016)
▼此为迪士尼的第57部动画,里面的主角波里尼西亚公主将会是第一位大洋洲的公主!

movie25

《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Finding Dory (2016-06-17)
▼这部的故事点发生在第1部的剧情结束的一年後,故事地点则设定在加州海岸线。

movie26

《冰原历险记5》Ice Age 5 (2016-07-15)
▼这部竟然能拍到5啊…太厉害了。

movie27

《鼠来宝4》Alvin and the Chipmunks 4 (2016-12-16)
▼鼠来宝也从2015年延期到2016年了!

movie28

 

来源:m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