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最新秘密功能!新增「飞机」Reaction表情符号✈原来要有密码才可以拿到~


还记得之前FB有一个紫色花花的表情符号吗?在2016年的时候,脸书悄悄地在用户回应功能上,新增了一个紫花动态符号,让用户们在母亲节这充满温馨感恩的日子,透过电脑版或行动版 Facebook 传达「温馨」(Thankful)心情。

图片来源: technews

还曾经有过“彩虹”Button▼

最近FB又有新嘢啦!网络流传一个秘技,原来FB又偷偷加入了「飞机」造型的回应动态符号!只要你在留言处输入「#addplanereact」或「#PlaneReaction」就会有了哦!

图片来源: 小李

▼网民们纷纷灌爆留言,就是想试试这个“隐藏密码”是否凑效。

到底如何做到?

首先,你要在留言处输入「#addplanereact」或「#PlaneReaction」,表情符号列表会出现「赞、爱心、哈、哇、哭、怒、怒」,按下第二个怒就会变成飞机啦!


图片来源: ETtoday

 

▼你再等几分钟、或Restart手机,就会发现第二个怒脸已经完全变成飞机造型了!

图片来源: addplanereact

怎么试都还是不行?等等!不是小编骗你,如果你没有出现「飞机」回应动态符号,很可能是因为:

1. 你的 FB不是最新版本,赶快Update到最新版本吧!

2. 现在太多人Update 中,系统繁忙,要再等等,说不定晚一点就有了!

3. 这个新功能目前只限定 Android 用户,使用iPhone 的朋友暂时要等等~

4. 重开 FB APP 或 Restart手机试试。

不过到底这个符号代表什么意思呢?之前紫花有特殊含义,那这次是??

其它表情都可以被理解为用来抒发心情的Button,可是真的想爆头都想不到「飞机」的用途是什么啊!难道是说被放飞机的意思?哈哈!

图片来源: 小李

根据Ettoday报导,脸书官方已经回应了,并表示表情符号出现飞机是一个错误的BUG,对用户感到抱歉。其实也不用抱歉啦!偶尔被网民发现这点小惊喜,还是会玩得很开心D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