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最爱の生熟蛋竟然被嫌弃到酱?!台湾女神『隋棠』力挺❤想让儿子吃吃看!


隋棠最近到新加坡旅游,无意间发现当地小孩早上都会吃生熟蛋,就兴致勃勃地想要让儿子也试一试。但是没想到,简单的一张图却让网友们很有意见!

图片来源:Instagram

生熟蛋是大马人从小吃到大的,对很多大马人来说就是童年的回忆!煮的刚刚好的生熟蛋配上一点酱油和胡椒粉简直让人口水直流!台湾名模隋棠在新加坡看到小孩们都吃这个,觉得很有趣,所以想让可爱的儿子也尝一尝❤

图片来源Google

(小编:Max的酒窝和妈妈一模一样啊!!!)

可是社交网站Po出照片之后,有网友说生熟蛋不卫生,觉得隋棠不应该随便给小孩吃。除此之外,网友们的意见都很不同。没看过生熟蛋的人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吃过的人则大赞一定要吃!

不赞同

 

图片来源:Instagram

不敢尝试的网友

图片来源:Instagram

大爱的网友

图片来源:Instagram

小编个人也很喜欢,吃了很多年都没事哦~大家有机会来大马或者新加坡都可以试一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