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arty! 全球顶级干邑品牌 Martell 推出首款非冷凝过滤干邑【Martell NCF】❤


Woohoo! 全球顶级干邑品牌 Martell推出首款非冷凝过滤干邑—— Martell NCF,让所有的派对动物都兴奋啦!

图:Martell

在过去3个世纪以来,House of Martell一直引领潮流,不断以崭新概念诠释干邑。如今推出Party新宠儿—— Martell NCF!

现在小编告诉你 Martell NCF的两大亮点:

亮点一✨  瓶身设计亮眼时尚❤丰富你的视觉感官

Party最讲求Feel!NCF瓶身设计是一大突破,充满着时尚前卫的味道!在灯光照射之下,NCF铜色瓶身由上而下逐渐变成全透明,酒标的白色线也会发亮,非常有FEEL,最适合让你Party狂欢!

图:Pierre Boyer

亮点二✨ NCF = 高贵的味蕾享受!

大多数干邑会在摄氏零度以下过滤,然而Martell NCF却是Martell首个未经冷冻进行过滤 ( Non Chill-Filtered) 的干邑,目的是最大程度保留它在冷饮时让人难以抗拒的顺滑口感以及热烈香气。

Martell NCF的口感带着杏仁、香草风味,轻晃酒杯散发柑橘和葡萄柚迷人气息、冰镇后,还有蜜饯果干的丰富口感。不论是纯饮还是调入其他饮料,如苏打水或者鲜榨橙汁,都很好喝!

图:Martell

House of Martell研发出2种大胆创新的有趣喝法,让这款干邑更获得时下年轻人的喜爱。

喝法1 ✨【Martell Ice-Pool】

两层式托架散发冰蓝色雾气,上层是装了Martell NCF的一口杯,下层则是装着冰块与饮料的长杯。只要轻拉手柄,一口杯会顺势跌入长饮杯,一杯鸡尾酒随即完成,让你可随时享饮!

图:Martell

喝法2✨【Martell Frappé】是一个前卫为好玩的调酒杯,它会在摇动时发亮,绝对让你吸引全场目光。

图:luxury-insider

Martell NCF 不论纯饮、加冰或调酒,都能带来不同以往的味蕾感受,干邑爱好者一定要试试!

图:Martell

更多详情,请点击Martell官方FB> facebook.com/Martell.MY

官方网站:www.martell.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