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她和他也有一段情! 余文乐前女友❤ 香港娱乐圈公认的完美女友, 却总遇到错的人…


前几日余文乐大婚,娱乐圈中各位也是纷纷送上祝福,这让人想起他早年间的一位女友,叫唐诗咏。唐诗咏1981年出生在香港,小的时候就因为个子高,人又长得漂亮便做起了模特。1999年前后,唐诗咏逛街时被星探发现由此进入了演员这个行当。

2001年,唐诗咏加入了无线,可是她一直不算是无线极力栽培的对象,一直以来资源不算好。曾经的唐诗咏过9个月都没有接到任何工作,她是乖乖女,工作上的诸多不顺心不愿意让爸妈知道,她每天早晨出门,到处闲逛,只是为了给家里人制造一种自己出门上班的假象,向来也是十分辛酸和无奈。 工作经历上显得平淡,入行多年来,唐咏诗的感情经历可谓是一波三折。

唐诗咏的第一个公开男友是余文乐。前几天余文乐大婚,不知作为前女友的唐诗咏有没有送上一份祝福。唐诗咏入行初期拍摄处女作时,余文乐与唐诗咏相识相恋。唐诗咏也常常去看余文乐打球,可这段恋情并没有持续多久,传言余文乐和卢巧音合作时产生了火花,与唐诗咏就此分手,后来有电台就这段恋情询问过唐诗咏,唐诗咏假装失忆,声称已经不记得了。

离开余文乐后,2005年前后,唐诗咏和崔建邦相恋,但这段恋爱期间,崔建邦的绯闻一直不断,有媒体多次拍到他劈腿的实锤,不过每一次,唐诗咏都一笑而过,即使崔建邦后来事业不如意走下坡,到后来生活窘迫,唐诗咏都没有说过前男友的半句坏话。不过这段恋情给唐诗咏代理来了一个好处那就是认识了古天乐。2013年,古天乐还邀请了唐诗咏出演了自己的电影女主。这算不算与渣男后的因祸得福呢?

2014年左右,唐诗咏与洪永城拍摄《载得有情人》相识,然后洪永城开始对唐诗咏展开猛烈的追求攻势,最后成功抱得美人归。不过这段恋情期间,洪永城并没有安分,他一直和黄翠如搭档主持旅游节目,与这位“红颜知己”的绯闻从来没有断过,尽管二人分别有男女朋友,可是洪永城总在公开场合说一些让人误会的暧昧言论,更是在2015年与黄翠如牵手走红毯,他被记者问及会不会担心女友吃醋时,更是直接说不会。这一对也宣告分手。

一方面,二人交往过久,洪永城却迟迟不愿结婚,还限制唐诗咏与男性好友见面,让唐诗咏十分无奈,另一方面,也是洪永城一直对唐诗咏家人不太上心,双方家庭很少聚会,整体为人懒散,这也让唐诗咏下定决心断掉这份恋情。入行多年来,唐诗咏是公认的“完美女友”,不过女神情路坎坷,为一个个渣男白白蹉跎几年光阴也是让人十分无语,希望女神以后找男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好女孩总是遇到错的人,希望她以后遇到良人。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