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一拖衰家! 香港艺人梁烈唯被「大马男子」骗钱, 怒爆公开名字和照片, 没想到他身份竟是…


梁烈唯(唯唯)早前透过社交平台表示,在马来西亚出秀后被拖数薪酬!

今日他到中环出席无线剧集《是咁的,法官阁下》开镜仪式,讲到拖数事件,他表示2016年圣诞节前夕获邀到马来西亚打碟,起初对方传了一张收据给他,令他们以为对方已经入数,但过了约一个月,唯唯才发现对方根本没有过数,问损失金额多少?他直言:“够我女儿一年学费!”

▼梁烈唯公开骗子身份,让大家不要再受骗。

原来这个人利用艺人的相片到处招摇撞骗,唯唯说:“开头我想住可能对方不方便给先,所以不想公开事件,但之后他没悔改,反而用我们艺人的名去骗投资方,继续收人钱,好似李璨琛、林子善都被他利用,他通常会成功约我们做一次表演,之后就不停用我们的相片去骗人,我知道最近他又说我九月会去马来西亚表演,根本没这样的事,好在有朋友跟子善讲!他这样做,人家会误以为我们答应了然后甩底,所以一定要公开澄清,我们跟他那边是没有关系!(会不会报警?)公司已经从法律途径出信给他们,暂时来讲我是损失最大,我们都希望可以一​​齐出声讲这件事,第一是不好再让其他艺人被人骗,第二是希望他可以给回应得的酬劳我们!”

原PO▼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