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夸张! 成龙把工厂打造成秘密豪宅游戏室!? 里面机关满满,还要大到没朋友~(内有视频)


武打巨星成龙出道多年,累积近98亿台幣(约13亿令吉)身家,在美国、香港、台北、中国等地都有豪宅,除了拥有私人飞机外,还有多辆千万跑车。

近日微博挖出他昔日在镜头前曝光神秘豪宅的专访,可见低调的他连豪宅外观都刻意打造像旧工厂,里面机关密布,一般人不得其门而入,地下室还有大游戏间,可见他不只懂得享受,也很会玩乐。

成龙昔日受访曝光他位於香港的豪宅,他在专访中表示,为了不让一般人知道他的住所,他特地选在人烟稀少的工业区买房,使他的豪宅光是大门就和普通豪宅不同,要穿越铁捲门才能进入,內有两层酒窖,和多到数不清的房间。

而走进成龙豪宅后,可见机关按钮重重,不论要去衣帽间或臥室都需熟门熟路的人按下指定按钮才能通往,可见成龙设计时多么小心翼翼,成龙当时在专访中透露,之后有意在市中心再买一栋房屋改装,放话新家一定要有保龄球场,笑说自己以后哪都不用去,就在新家住到退休,而如今的成龙事业更上一层楼,想必或许早已完成梦想,住进有保龄球室的新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请见谅!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