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情讲! 丹绒士拔新村情人桥2家海鲜餐馆被拆! 业者欲哭无泪!


雪州丹绒士拔新村情人桥2家海鲜餐馆,遭土地局与县议会拆除,业者痛斥当局不近人情,不让业者自行搬迁,也不等待司法检讨结果,也没有白纸黑字的重建安置承诺。

为了让路给县议会的摊档工程,雪兰莪丹绒士拔情人桥的两家海鲜餐馆这几年来,一直与拆除的厄运抗衡,希望能继续守住这个家业。

奈何,2017年6月16日,警方和执法人员拉大队上门准备拆除餐馆,眼见自己的几十年心血即将失守,业者压抑不住激动和崩溃的情绪,向执法人员下跪,希望获得一条生路,还有人当场拿玻璃瓶砸头,放声咆哮,在悲痛中眼睁睁目睹所有的心血化为乌有。

业者等人在现场和执法人员协商,希望当局能高抬贵手暂缓拆除工作,让餐厅营业至开斋节后或通融多一天才拆,但不得要领。拆迁工作队最后于下午1时左右进行。当局出动神手迅速把餐馆拆除干浄,而执法人员也把一些物品移除一旁,让业者自行收拾。

拆迁当日是餐馆的休息日,员工也不在,根本无力阻止拆迁。业主痛斥当局不近人情,从要拆迁开始,州政府不曾给予白纸黑字承诺,只是口头承诺会安顿业者,让他们对未来甚感担忧。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