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后千万别开窗!◢大马女子早到公司在车内休息! 想不到被3个印度佬盯上, 车被抢走了, 人也差一点… 太危险啦!


(吉隆坡7日讯 )华裔女子险遭3名印裔男子连人带车掳走!

这起事件是於週一早上7时45分,在旧古仔路发生,事主是28岁的沈小姐。她在接受《东方日报》访问时透露,当时她驾驶丰田威驰轿车抵达公司楼下,由於时间尚早,因此她打算先在车內休息一会儿。

她停好轿车之后,打开车窗,然后熄掉引擎並锁上车门。这时,2名印裔男子趋前尝试打开其车门,眼见无法得逞之后,他不断按著手中的遥控器以为能开门。

「另名同党则从车窗的空隙伸手进车內,抢走车钥匙。」

沈小姐在惊慌失措之下,打开车门逃出走,但在逃跑途中不慎跌倒。附近一名车主见状,赶紧鸣笛。

这时,第3名同党衝上前企图抓著她,她害怕被连人带车掳走,於是忍痛爬起身再往前跑,但却不慎再次跌倒。

所幸这时民眾发现不对劲之后,赶紧上前施以援手,而3名匪徒眼见事蹟败露之后,赶紧驾车其丰田威驰轿车逃离现场。

由於匪徒在驾驶其轿车时横衝直撞,也被其他民眾拍下照片並上载到社交网上。不过至今,沈小姐的轿车仍未找到。

不幸中的大幸是,匪徒在干案时並没有持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事后之后,她已立即前往十五碑警区总部,希望警方赶紧將这3名匪徒绳之以法。

▼事主的原文如下:

今早在公司附近
Seri Gembira Avenue,
Kuchai Lama 车被抢了。
大家帮忙留意下,谢谢🙏🙏🙏
车牌:BLY 8923
Toyota Vios (Silver)
我人及时跑得掉,庆幸的是他们没有拿刀,我才有机会成功挣脱和逃跑。你们大家要小心了。太恐怖了,竟然想连人带车抢,真的要非常小心。他们总共三个人,印度人。有remote和wakie talkie在手,但是幸好没持刀。
谢谢爸爸的保佑,让我非常十分的幸运成功逃脱。除了人吓得有点blur之外,还有脚受伤了,人还好好的,谢谢你们的关心!放心,你们还有机会听得到我叽叽咋咋的声音!🙏🙏🙏🙏

来源:东方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